【隱適美失敗案例】隱適美dcard網友發生甚麼事了?

隱形矯正隱適美dcard版上一直是熱議話題,近期一位隱適美失敗案例在dcard版上po了 一篇隱適美失敗長文,附上的圖片明顯可以看出,這位網友矯正前嘴巴是翹的,但花了25萬做隱適美隱形矯正後,牙齒竟然爆出來、嘴巴閉不起來,矯正途中還不斷被醫師追加費用,花了鉅額矯正費用卻換來令人沮喪的失敗成果,讓人欲哭無淚。

拒當隱適美失敗案例 譚世康醫師教你怎麼選矯正醫師

在台灣,牙齒矯正是每位執業牙醫師都能做,但該如何避免隱適美失敗案例發生在自己身上,,確保牙齒矯正有品質保障,不花大錢當冤大頭?

隱適美失敗如何避免?隱適美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譚世康醫師表示,國內牙科已是專業分科,小小一顆牙齒,針對不同疾病治療,還可細分為口腔顎面外科、口腔病理科、齒顎矯正科、牙周病科、牙髓病科、贋復補綴牙科、牙體復形科、家庭牙醫科及特殊需求者口腔醫學科,共十項分科,基本上每個牙醫師都各有強項。

躲開隱適美失敗,專業矯正醫師怎麼看?基本上一位齒顎矯正科專科醫師,是可以成功避免患者成為隱適美失敗案例的。在牙醫系畢業後,必須在認證機構接受三年以上的專科訓練,累積足夠病例,才有資格參加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的筆試、病例口試,全部通過了,過嚴格的訓練及考驗,才能正式成為一位衛福部核可的「齒顎矯正科專科醫師」

擔心隱形矯正隱適美失敗?慎選「齒顎矯正科專科醫師」

擔心隱適美失敗該怎麼辦?雖然牙齒矯正每個牙醫師都能做,但要深入牙齒矯正技術領域,並拿到國內「齒顎矯正科專科醫師」認定,都需要投身埋入、專注在矯正領域上,不斷累積技術經驗,才有辦法解決矯正過程中,不同患者的各項疑難雜症。

除了矯正專業知識外,矯正科專科醫師還要有敏銳的美學素養,對矯正後的嘴型、臉型都要有一定的審美觀與長掌握度,都些眉眉角角都需要長時間經驗累積而成。

針對隱適美dcard網友的矯正慘痛隱適美失敗經驗,避免隱適美失敗,建議民眾在選擇矯正醫師時,一定要認定具「齒顎矯正科專科醫師」資格的牙醫師,並且能拿出許多過往成功案例供參,在諮詢矯正過程中,針對您的每一個問題都能耐心給出最清楚的答案,解開您所有的疑惑,畢竟矯正醫師會密集陪伴您一、兩年,即使矯正成功,還必須定期回診追蹤,選擇一個讓人能安心的矯正醫師非常重要。

桃園隱適美推薦—藝品牙醫 譚世康醫師為您悉心規劃隱適美療程

藝品桃園牙醫特聘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譚世康醫師,譚醫師為齒顎矯正臨床碩士、美國牙醫國考認證,具備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更曾擔任日本東京醫科大學LH矯正系統專科醫師。

譚世康醫師以多年的矯正經驗,隱適美等級、隱適美評估專業仔細,搭配隱適美iTero數位口掃機、大數據精準計算,即刻模擬矯正後的完美齒列,為您悉心妥善規劃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不必擔心中途額外追加費用,讓您真正放心又安心。

如須詢問:隱適美失敗、隱適美失敗案例、隱適美dcard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365-085,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隱適美表單

想了解更多隱適美隱形矯正知識,您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