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young asian woman smiling 2021 08 30 05 08 45 utc

戽斗矯正也能交給隱適美嗎?

戽斗雖不會造成生活太大的麻煩,但對於外觀來說是一大困擾,有戽斗一定要進行矯正嗎?如果有戽斗矯正費用會不會變貴?那使用隱適美也可以進行矯正嗎?桃園隱適美專家-藝品牙醫譚士康醫師將為您解答關於戽斗矯正的疑難雜症。

Read More »
invisible braces P7RJ6FD 1

30歲矯正牙齒還來的及嗎?幾歲矯正牙齒比較好呢?

經常聽說矯正牙齒有黃金時期,但是30歲大概不用猜想就知道已經晚了些,但30歲矯正牙齒真的算晚嗎?這事實上是個錯誤的觀念,而我們幾歲矯正牙齒比較好呢?30歲才矯正牙齒真的沒問題嗎?桃園隱適美專家—藝品牙醫譚士康醫師為您打破30歲矯正牙齒的迷思,實際上醫師的看法會是什麼樣子。

Read More »
portrait young asian woman with feeling bad on sof 2022 01 31 03 28 25 utc 1

微創植牙缺點有哪些?微創植牙時間要需要多久?

微創植牙正是學術名稱是為「不翻瓣手術植牙」也就是免開刀植牙,是新式的植牙手術,「免開刀」的說法引發許多人的注意,微創植牙缺點有哪些?微創植牙時間需要多久?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診所組織各具不同專長的牙醫師,透過專業分科,針對不同需求進行更有效率的治療。

Read More »
patient scared of dental treatment QTDTMF3

微創牙周治療的優點有哪些?

牙周病作為國民疾病之一,在初期經常悄悄發生而難以察覺,須及時接受牙周病治療。但傳統牙周治療療程與傷口復原期長,讓不少患者在治療上感到焦慮害怕。對此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指出,微創牙周治療如水雷射技術,可以有效縮短療程與患者不適感,是牙周病患者的絕佳選擇。以下我們將介紹微創牙周治療與微創牙周治療費用。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