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entist shows dentures to woman in a dental chair 4ERHV5T

聽說隱適美骨釘打了很痛是真的嗎?藝品牙醫說明裝上隱適美會不會痛?

許多ptt網友以為,打骨釘是傳統矯正才需要的輔助工具,沒想到隱適美骨釘隱形矯正也需要,光想像要在牙齦上鑽進一根螺絲釘,就讓人冷汗直流。隱適美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譚士康醫師表示,隱適美骨釘是一項輔助牙齒移動強而有力的革命性工具,打隱適美骨釘過程上了麻藥並不會感到隱適美痛,麻藥退後一周內不適感就會逐漸消退,怕痛民眾不必過度憂心。

Read More »
隱適美

【隱適美聊天室】隱適美維持器要戴一輩子?隱適美維持器價格怎麼算?

不讓隱形矯正做白工,矯正後「隱適美維持器」戴好戴滿很重要!很多人得知牙齒矯正是一輩子的長期抗戰,常感到訝異,經過一、兩年漫長的牙齒矯正期,換來一口整齊齒列後,以為可以無事一身輕,沒想到還必須面對隱適美維持器,隱適美維持器真的要戴一輩子嗎?隱適美維持器價格怎麼算?

Read More »
我的哪顆是假牙?

【植牙學堂】門牙植牙的必要性?門牙植牙風險有哪些

門牙出意外遮也遮不住,門牙植牙搶救門面大作戰!擔當一個人重要門面的門牙,一旦有任何閃失,不僅破相不好看,講話漏風、噴口水、吃東西食物咬不斷,影響生活甚鉅。不論門牙是因蛀牙、牙周病、意外必須連根拔起,門牙植牙重建門面前,您應該先了解,門牙植牙風險有哪些、門牙植牙費用怎麼算,以及許多人擔心的門牙植牙牙齦萎縮問題有沒有,藝品桃園牙醫蔡明根院長,為您深度頗析。

Read More »
牙周治療

臼齒拔掉一定要植牙嗎?臼齒植牙問題,醫師來解答

「醫師,臼齒拔掉一定要植牙嗎?一顆臼齒植牙6~15萬所費不貲,反正臼齒又看不到,可以不植牙嗎?」這是門診中患者常見的問題。深藏在牙齒後方的臼齒,擔負磨碎食物的重責大任,口腔28顆牙齒不論缺了哪一顆,都會影響咀嚼功能及整口牙齒排列,臼齒不補缺牙後遺症,可能像骨牌效應一個個接著倒,那麼臼齒植牙費用、臼齒植牙價錢多少才合理,桃園藝品牙醫來解答。

Read More »
全口重建

植牙教室:植牙是什麼?還有植牙後注意事項

如果您對於植牙是什麼還相當陌生,桃園藝品牙醫植牙專家蔡明根院長表示,人工植牙是一種牙齒結構最接近天然真牙的補牙方式;既然不是真的牙齒,如果植牙掉了鎖回去還可以繼續使用嗎?要開刀植牙,那植牙要多久時間呢?哪些事情是植牙後注意事項?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