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植牙|植牙就是這麼回事 藝文特區植牙團隊

人工植牙是彌補缺牙的最後一道防線,當牙周病、細菌大軍撬開堅硬的琺瑯質大門時,牙齒的健康就成為牙醫師的首要工作,無論是牙周病治療還是根管治療,專業團隊盡可能的保留住真牙的形體和牙髓活性,不讓任何一顆牙齒倒下!

座落在桃園藝文特區的專業植牙中心-藝品牙醫診所,受到附近居民的信賴與推薦,因爲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細膩又仔細、對植牙手術競競業業檢查周全。院長蔡明根醫師秉持技術與品質,在技術提升與硬體升級方面不遺餘力。

桃園植牙藝品團隊將植牙視為「讓患者擁有更好的生活」的途徑,在缺牙的位置重新建立一顆或數顆穩固的植牙,有利於患者重拾自信與優質生活。

植牙,是在齒槽骨中植入大小適當的鈦金屬植體,經過充分的骨整合後再鎖進人工牙冠,過程中不需要破壞缺牙旁的健康牙齒來搭牙橋,是對口腔和牙周組織破壞最小的重建方式,許多條件好的患者甚至能做到微創傷口,牙周復原更迅速。

缺牙若不補會如何?

  1. 骨質快速流失:齒槽骨牙周萎縮是最快發生的事,不利缺牙重建,植牙可能需要補骨粉修復骨質。
  2. 齒列往缺牙倒:一旦齒列失去平衡、咬合不對稱,鄰牙會逐漸倒塌形成清潔死角、堆積齒垢殘渣,是蛀牙及牙周病的開始。
  3. 影響外觀自信:缺牙讓人羞於開口笑,若是在前牙區域缺牙更會影響心理健康。
  4. 營養攝取障礙:咀嚼對於食物營養吸收是很重要的一環,少了牙齒細細切斷磨碎容易引起消化不良,阻礙健康。

桃園植牙推薦藝文特區的藝品牙醫,醫師用心、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