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隱形矯正│隱適美矯正 讓牙齒乖乖歸隊

齒矯正是目前滿盛行的趨勢,一旦牙齒矯正整齊,改善的不僅僅是外表,更重要的是容易保持牙齒健康;不論患者作矯正的動機是甚麼,咬合正確平均施力才能讓牙齒及顳顎關節常保健康!

做牙齒矯正多年的桃園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具備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擁有多年的矯正經驗、幫助眾多形形色色的個案找回整齊齒列。在矯正的過程中總是有很多未知的問題待解決,尤其是藏匿在每顆縱橫交錯牙齒切面的大小蛀牙,終將在齒列歸位的同時得到妥善處理。

桃園藝文特區首推藝品隱適美隱形矯正門診,透過隱適美的隱形牙套,逐步將牙齒移動到合適的咬合位置,可以減輕民眾長期對顳顎關節不正常的施予壓力、避免牙齒過度磨耗、防止齒垢堆積在齒列死角形成病灶。

桃園藝品牙醫隱適美隱形矯正有那些優點?

  1. 專屬客製化訂製:在矯正前,以新一代的iTero 2口掃機同步連線,取得患者口腔數據、精確的建構3D模型動畫,事先模擬出矯正移動方向與最終效果,方便醫師追蹤治療進度。
  2. 回診時間彈性:視個人矯正規劃需要配戴數十副的矯正牙套,每副配戴7-10日、每日配戴20-22小時,由專業醫師評估回診時間,矯正患者可一次取回多副牙套自行替換省下經常回診調整的寶貴時間。
  3. 方便維護口腔清潔:吃東西不怕卡殘渣,進食期間可摘掉牙套不影響用餐品質,用餐後方便清潔齒縫避免蛀牙、色素沉澱。
  4. 美觀自然符合日常:重要時刻不用擔心滿口鋼牙的窘迫,無論是拍婚紗、面對客戶都能自信如昔,不擔心旁人側目,無論矯正年齡多大,都能自在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