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 讓您預見矯正結果

暴牙、牙齒不整齊多多少少會影響一個人的自信,牙齒矯正患者也可以親身體會矯正後帶來生活的改變。只是一般傳統矯正會在牙齒表面黏著矯正器,清潔不容易。藝品牙醫為桃園矯正需求的民眾提供隱形矯正的治療項目,可以不必配戴傳統矯正器,還可以透過電腦運算事先看見矯正模擬的過程和預期的矯正結果,讓患者更放心。

桃園矯正診所藝品牙醫採用隱適美隱形矯正技術,以iTero口內掃描器建置患者口腔的3D模型影像,再透過大數據運算系統模擬患者的矯正過程,以及最後的結果。透過矯正模擬製作每個階段的透明牙套,患者在進行療程時,只要按照醫囑,按部就班一步一步配戴牙套,等到配戴到最後一副,矯正就幾乎完成。

由於隱適美隱形矯正不需要在前牙黏上矯正器,戴上透明牙套幾乎不會讓人發現正在做牙齒矯正;傳統矯正器偶爾會出現脫落等狀況必需回診,隱適美隱形矯正只需要按時配戴,按時更換新的矯正牙套,回診時間自由。而採用隱適美隱形矯正,牙齒清潔就像一般口腔清潔一樣,可以擁有正常的社交生活、做喜歡的運動,回診時間時間也可以彈性安排,即便商務人士往返各地出差也不影響治療進度。

牙齒排列整齊,可以讓每顆牙平均承受咬合的力量,也不會因為一口亂牙影響說話的發音,在清潔上也可以做得更確實,然而對患者影響最大的是心態上的改變:說話可以更自信、笑容可以更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