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價格dcard詢問度高,了解隱適美價格後,我該做隱適美嗎?

隱適美隱形矯正近幾年逐漸成為牙齒矯正新趨勢,隱適美價格dcard詢問度高,已引爆火熱話題,隱適美隱形矯正的魔力到底在哪裡?市面上隱適美價格差異大,一般消費者該從何挑起?隱適美價格差異主因什麼?一篇文章說分明。

市面上的隱適美價格有差異?為什麼?

隱適美隱形牙套已是牙齒矯正時事趨勢,但隱適美價格各家診所差異大,究竟差在哪裡?其實,牙齒矯正的價格,跟牙齒的複雜程度有關,牙齒狀態越複雜,需搭配拔牙,使用豆豆、骨釘、橡皮筋等,需要的輔助工具越多,都會影響最後的隱適美價格

影響隱適美價格另一個因素,跟選擇的隱適美套裝方案有關,如果您只是齒列稍微不整齊,想要將牙齒排正,成人隱適美「羽量型 (Lite);14套牙套」、「 快速型(Express);28套牙套」矯正難度低,牙套數也比較少,隱適美價格相對就比較低。

但如果您是齒列擁擠、深咬、反咬、暴牙、骨爆、戽斗、錯咬、開咬等狀況,「全方位型(Comprehensive);30、40套牙套以上」需要搭配豆豆、骨釘、橡皮筋等輔助工具,甚至需要拔牙矯正,整體項目多,隱適美價格就偏高。

隱適美價格究竟怎麼算才合理?

隱適美隱形牙套矯正就跟植牙一樣,屬於量身訂製療程。首先醫師會先為您進行口腔全面健檢,評估是否需要治療牙周病、蛀牙等,等到牙周問題解決後,再評估全口狀況、製定客製化療程,由於每位患者口腔狀態不同,建議您親自來診所由醫師為您進行完整詳細檢查,才能給您較精確報價。

隱適美價格dcard都在問,隱適美到底好在哪裡?

隱適美有別於傳統牙套、戴蒙牙套,牙齒必須套上鋼鐵緊箍咒長達一、二年時間,一開口貫穿整排牙齒的鋼質固定器、一條條鋼製牙線,不管是拍照、出席重要場合都無法大方露齒笑,再加上鋼材刮嘴、不易清潔,時常刮破口腔,加上必須耗費大量時間清潔牙齒,以上種種因素成了許多人不想矯正的主因。

以上提到所有牙齒矯正缺點,隱適美隱形牙套通通都幫您擺平!打破所有傳統牙套的限制,近乎透明的牙套設計,平時說話、微笑都難以發現矯正蹤跡;專利材質表面平滑不刮嘴;可摘式設計,拿下隱形牙套吃東西無限制,清潔也能一次到位,不必擔心菜渣卡溝縫;不必頻繁回診6~8個月回診一次,不必勞碌奔波,省下您大量時間。

相信許多人都會有疑問,隱適美隱形牙套一片薄博材質,真的有矯正效果嗎?隱適美牙套採用溫和穩定力量,持續推進牙齒,搭配隱適美專利豆豆、骨釘、橡皮筋等輔助工具,不管您是齒列擁擠、深咬、反咬、暴牙、骨爆、戽斗、錯咬、開咬等都有效,目前全球已經有800萬個微笑證實,隱適美確實有牙齒矯正效果。

隱適美優點不藏私 六大項通通告訴您

  • 隱適美優點1/牙套透明近乎隱形:隱適美隱形牙套外觀透明近乎隱形,讓您放心開懷大笑。
  • 隱適美優點2/可摘式設計:隱適美隱形牙套容易穿戴、移除,可摘式設計讓您享用美食不受限。
  • 隱適美優點3/不刮嘴、疼痛感減輕:隱適美隱形牙套採用 SmartTrack 彈性材料製成,平滑富彈性表面再也不必擔心刮破口腔問題;隱適美SmartStage 和 SmartForce 技術,溫和漸進式矯正,相較於傳統牙套疼痛感減緩許多。
  • 隱適美優點4/清潔方便:可拆卸的隱適美隱形牙套,依然可以按正常方式使用牙線、刷牙,將卡在勾勾縫縫間的菜渣全部驅趕殆盡。
  • 隱適美優點5/3D模擬時間軸更明確:隱適美3D模擬技術,讓您預見矯正每一步進程,以及最重要的矯正結果,明確規劃矯正時間,提供您更精準到位矯正方式。
  • 隱適美優點6/減少看診次數:相較於傳統牙套需要與每3-4周回診,隱適美只需每6-8週回診一次,讓您有更充裕時間可以安排。

想了解更多隱適美相關事,推薦您-藝品牙醫

隱適美隱形矯正的iTero雖具備強大模擬功能,但實際的治療計畫如何妥善安排,如何讓患者在矯正過程中舒適,得到完美的咬合,仍須仰賴矯正專科醫師的專業分析。

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譚世康醫師,具備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並取得齒顎矯正臨床碩士、美國牙醫國考認證,以多年的矯正經驗,為您規劃妥善的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

如須詢問隱適美價格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365-085,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隱適美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