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列矯正也可以配戴隱適美嗎?

想要進行齒列矯正但是又不想大鋼牙嗎?隱適美隱形牙套能夠以乍看之下隱形的方式來進行齒列矯正,隱適美正是對於此類情形而量身打造的療程,齒列矯正配戴隱適美會是您的最佳選擇,桃園隱適美專家—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讓您能夠更加了解齒列矯正費用


牙齒矯正費用差別在哪裡?

如果曾經去了解過牙齒矯正費用或者與進行過齒列矯正的人做相關討論,就會發現到牙齒矯正費用是有差異,看上去同樣整齊的牙齒但是進行齒列矯正的時候卻價錢不一,但也如同許多人發覺的齒列矯正費用有差異是為赤裸著的事實,牙齒矯正費用出現差異最首要的根本原因,就是因為每個人齒列矯正情形都不相同。

每個人的口腔健康情況及矯正需求都不會相同,齒列矯正治療是會以患者單一個案來進行治療,因此進行牙齒矯正會因為醫師的矯正計畫及齒列矯正方式而有所改變,齒列矯正的方式差異在於所使用的矯正器,矯正器的材質、設計正是影響費用的關鍵原因,由於牙齒矯正現今也是一項熱門的牙醫門診,齒列矯正時的矯正器也有許多種類,矯正器使用的材料就是改變矯正器費用的主因,目前矯正器材質主要分為金屬和樹脂、陶瓷的透明材質,分別為金屬製固定式矯正器、金屬新型自鎖式矯正器、傳統透明矯正器、透明新型自鎖式矯正器,這些矯正器種類也會因為矯正醫師的矯正計畫及患者期望的矯正效果而使用。

關於矯正醫師會使用哪種矯正器來進行齒列矯正則需要經過牙齒情況的評估而決定,醫師也大多會依照患者所選擇的矯正器來進行矯正,因此矯正時與醫師諮詢時需要明白說完整希望的齒列矯正需求,醫師才能從中擬定矯正計畫。

牙齒矯正費用2021年還是那麼貴嗎?

齒列矯正費用變動幅度並不大,關於齒列矯正價錢可以從所使用的矯正器來做大概的推算,雖然齒列矯正費用也會因矯正計畫有變化,但依舊能做底價的推算,矯正器會因材質及設計方式而不同,傳統式金屬矯正器在6~10萬元左右,自鎖式矯正器在10~12萬左右,而相較於傳統式矯正器,如是是使用隱形矯正器來進行矯正就需要到20萬左右,如果需要使用骨釘來進行矯正狀況的輔助,費用會額外增加2~3萬元。

齒列矯正雖然許多民眾來說價格偏高,但是牙齒進行矯正後不但能夠提升美觀,齒列不整齊容易造成清潔上的不便,因此齒列矯正也能讓口腔的健康情形有所改變,可以是重新為您的牙齒重新建立起該有的健康捷徑。

藝品牙醫牙齒矯正費用需要分幾次繳?

對於許多民眾來說齒列矯正費用是不小的數目,因此藝品牙醫是有提供分期付款的方式進行費用的繳費,例如前三期會在1、20000左右進行繳費,後面可以5000進行繳費,齒列矯正每個人的矯正費用都不相同,藝品牙醫對於繳交齒列矯正費用是彈性的,因此矯正者是能夠與醫師進行費用分期方式的討論,若與醫師達成共識就能夠以溝通出來的分期方式進行齒列矯正的繳費。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 矯正計畫嚴謹值得您信賴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蔡明根院長植牙經驗豐富,針對患者口腔健康、牙周與身體狀況,量身訂立治療計畫,打造舒適、精準、高品質的植牙治療,讓植牙不僅穩固牢靠,同時兼具美觀自然。藝品牙醫診所醫師團隊各重視醫病雙向溝通,診所內做到嚴謹的感染控制,引進水雷射、高解析度3D電腦斷層設備及進口植體,提供高科技設備的治療環境技術,值得您安心信賴。

如果有齒列矯正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