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橋式植牙是什麼?原來兩個還可以「摻作伙」

固定式假牙有著牙橋與植牙兩大方式,但現今多了兩者結合的:牙橋式植牙,使民眾擁有更多元的治療選項。它有著植牙般的良好的咀嚼力,還能節省整體費用,讓人不因全口植牙的昂貴費用所苦惱。你也正面臨多顆、全口缺牙嗎?今日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專門針對牙橋式植牙解說,帶您了解:牙橋式植牙是什麼?植牙搭配牙橋適合哪些患者?費用會不會非常高?


牙橋式植牙是什麼?

牙橋式植牙顧名思義即是植牙與牙橋的結合,將兩端缺牙處植入植牙,當作牙橋中的支撐牙,撐起整片牙橋,藉此恢復外觀與咀嚼力。

牙橋式植牙擁有著兩者的特性,有著植牙的穩固與堅固,但也有著牙橋的外觀,需民眾秉持牙橋與植牙的清潔方式,加以保養與維持。

植牙搭配牙橋適合哪些患者?

對於多顆、全口缺牙得患者而言,全口植牙能夠恢復最佳咀嚼力量。然而,植牙缺幾顆就補幾顆,往往造價昂貴,單排牙齒就動輒上百萬。牙橋式植牙則使中間牙齒懸空,並不需要每顆牙齒都植牙,因此整體費用更加輕省。

植牙搭配牙橋費用雖然較親民,但也要注意牙橋式植牙由於多顆連在一起,平時清潔需特別留意牙橋底部,發生狀況可能也是連帶影響,到時可能就需整組換掉。整體而言治療難度較全口植牙較高。

植牙搭配牙橋費用會不會非常高?

多顆缺牙的民眾,可能都有著缺牙已久的狀況,缺牙已久使植牙地基:齒槽骨萎縮與流失,在為兩側缺牙處進行植牙之前,通常會需要補骨來建置植牙地基
因此植牙搭配牙橋,除了植體與假牙費用,通常還需要補骨手術的費用。確切價格需來診由醫師檢查實際的口腔情況,來評估個人的治療計畫與價格。

All-on-4,提供您更快更多元的選擇

您是否覺得其實牙橋式植牙和全口植牙沒有太大實質上的區別,全口無牙的患者還是必須歷經補骨、骨整合、植體植入、假牙製作等程序呢?
桃園藝品牙醫引進高端All-on-4全口重建系統,讓患者能夠免去補骨時間的情況,又可以讓全球植體領導品牌-Nobel Biocare植體,進而達到一日完成重建工作,早上開始治療,當天即可取得假牙恢復正常作息。
若想解決全口無牙或寥寥無幾的牙齒窘境,歡迎與桃園藝品牙醫聊天,我們將為您制定專屬治療計畫,讓您得到最好的治療品質!

藝品桃園牙醫診所,治療計畫嚴謹值得您信賴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蔡明根院長植牙經驗豐富,針對患者口腔健康、牙周與身體狀況,量身訂立治療計畫,打造舒適、精準、高品質的植牙治療,讓植牙不僅穩固牢靠,同時兼具美觀自然。藝品牙醫診所醫師團隊各重視醫病雙向溝通,診所內做到嚴謹的感染控制,引進水雷射、高解析度3D電腦斷層設備及進口植體,提供高科技設備的治療環境技術,值得您安心信賴。

如果有補骨粉多久可植牙、補骨粉後注意事項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