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植牙費用與一般植牙費用有差嗎?

門牙植牙費用要多少呢?門牙缺牙對愛美的民眾來說,一定會造成很大的困擾。大家都希望自己有迷人的笑容,如果門牙缺牙的話對自己形象影響很多,所以,若有患者出現門牙缺牙的情況,往往會選擇進行植牙手術來做處置,這時侯大家就會來診所問醫師,到底門牙植牙費用要多少呢?有哪些因素會影響門牙植牙費用。別著急,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診所今天要來一一告訴大家。


門牙植牙費用包含哪些項目?

門牙植牙與一般的植牙項目大約相同,以下列舉幾樣會影響門牙植牙費用的因素

植牙植牙費用項目一:補骨手術

因為牙齒構造的關係,我們的上顎骨比較薄,要執行植牙手術的難度比較高。並且,許多來向醫師諮詢植牙的患者,往往都等到缺牙太久,已經發生骨質流失的現象。此時要進行植牙手術前,必須先進行補骨手術。而補骨手術通常不算在植牙手術費用裡面,所以是否要進行補骨,就會對費用產生不小的影響。

植牙植牙費用項目二:植體的選擇

就像我們要購買一些較進階的3c產品一樣,市面上往往會有不同廠牌可供選擇,不同廠牌的品質、價格不盡相同。植體屬於專業的醫療材料,在市面上有大廠牌與小廠牌之分,大廠牌製造的植體品質較有保障,後續的維修問題也比較容易解決,但是價格價比較高。小廠牌雖然便宜,但植體品質、後續維修比較沒有保障。

植牙植牙費用項目三:牙冠的材質

主要有金屬牙冠與瓷牙冠可以選擇,不過現在因為瓷牙冠的技術不斷進步,舊有的缺點幾乎都已改進,大多數牙醫師與患者都會使用瓷牙冠,唯一缺點是價格比起金屬牙冠稍貴一點。

植牙植牙費用項目四:手術的執行方式

現在有許多新式的手術技術被引進,例如舒眠植牙、高壓氧植牙等,若患者有特殊需求,可以選用這些新式的技術來進行植牙,不過這些新型儀器與技術,大部分均無健保給付需要民眾自費,因此也成為影響費用的因素之一。

門牙植牙費用與一般植牙有哪些不同?

事實上,單純從手術的角度來說大致相同,因為都是要在缺牙的部分進行植牙。不過,門牙的位置在口腔較為特殊,我們門牙的上顎骨比較薄,有些患者的厚度不足以進行植牙,就會需要先進行「補骨手術」。另外,因為門牙有美觀的需求,美感這東西往往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對醫師的牙齒美學技術有高度要求。

門牙植牙費用大概落在哪個區間?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植牙費用都落在6萬~12萬之間,不過上面有描述到許多影響費用的因素,所以具體費用會因人而異,醫師進行評估後的費用才會是準確的。

門牙植牙要注意些什麼?

植牙手術雖然速度快、傷口小、安全性高,但依然屬於醫療手術。多少都是對人體有傷害的,其中傷口癒合期間的細菌感染是最主要的風險。剛進行完手術時,盡量避免會有門牙造成太大壓力的堅硬食物,如:芭樂、瓜子。另外保持清潔習慣也是非常重要。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蔡明根院長植牙經驗豐富,針對患者口腔健康、牙周與身體狀況,量身訂立治療計畫,打造舒適、精準、高品質的植牙治療,讓植牙不僅穩固牢靠,同時兼具美觀自然。藝品牙醫診所醫師團隊各重視醫病雙向溝通,診所內做到嚴謹的感染控制,引進水雷射、高解析度3D電腦斷層設備及進口植體,提供高科技設備的治療環境技術,值得您安心信賴。

如果有門牙植牙費用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

想了解更多文章您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