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無痛植牙是什麼嗎?遠離植牙疼痛還有「這一招」

無痛植牙的真實性?真的有辦法阻止植牙疼痛感的發生嗎?

看似駭人的補骨粉、植牙手術讓人看得心驚膽戰,無痛植牙醫師說不會有植牙疼痛感覺是真的,還是只是都市傳說?植牙手術如何達到無痛植牙的境界,無痛植牙前的準備步驟有哪些,專業藝品桃園牙醫為您揭曉。

這輩子最怕的就是痛,聽說無痛植牙完全不痛,是真嗎?怕痛民眾可以不必擔心,現今進行任何手術前,醫師一定會施打麻醉針,雖然植牙補骨粉切開牙肉過程看起來很駭人,植牙必須在齒槽骨鑽洞看起也很嚇人,但不論是植牙補骨粉還是植牙手術,就跟拔牙一樣,過程中完全沒有植牙疼痛感,尤其現在的麻醉藥效都相當優異,只要麻醉藥量足夠,完全可以無痛植牙

雖然植牙、補骨粉不會痛,無痛植牙前打麻醉針,會痛到無法忍受嗎?事實上,植牙過程中醫師打麻醉針前會在皮膚表面塗上麻醉藥,針頭刺穿皮膚那一刻不會感到疼痛,當麻醉藥開始注入牙齦組織深處,會持續一陣可忍受的痠痛感,只要稍微忍耐一下,等麻醉藥劑注射完,植牙區域就完全不會有知覺了。

植牙疼後術後沒改善請盡快複診

無痛植牙麻醉藥退了以後,補骨粉、植牙後多久才不痛?麻醉藥效是短暫的,但補骨粉、植牙後傷口恢復需要一段時間,一般來說手術傷口越大,疼痛感覺會越明顯,藝品桃園牙醫蔡院長提醒大家回家後只要按醫囑冰敷、熱敷、服用消炎止痛藥,疼痛感都不會影響正常生活,通常3天至一周,手術後植牙疼痛腫漲感就會漸漸消退 。

不過,無痛植牙、補骨粉後特別要注意,如果腫脹疼痛感超過兩個禮拜,可能有傷口感染風險或骨整合發生排斥現象,必須盡快回診由醫師進行相關處置。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 植牙手術精密嚴謹值得您信賴

植牙是一項精密嚴謹的手術,選對牙醫非常重要!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植牙團隊各重視醫病雙向溝通,診所內做到嚴謹的感染控制,引進水雷射、高解析度3D電腦斷層設備及進口植體,提供高科技設備的治療環境技術。 桃園藝品牙醫蔡明根院長植牙經驗豐富,針對患者口腔健康、牙周與身體狀況,量身訂立治療計畫,打造舒適、精準、高品質的植牙治療,讓植牙不僅穩固牢靠,同時美觀、咀嚼輕鬆自然。

如須詢問無痛植牙相關問題,歡迎撥打桃園牙醫藝品牙醫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085,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植牙表單

想了解更多植牙知識,您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