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聊天室】隱適美維持器要戴一輩子?隱適美維持器價格怎麼算?

不讓隱形矯正做白工,矯正後「隱適美維持器」戴好戴滿很重要!很多人得知牙齒矯正是一輩子的長期抗戰,常感到訝異,經過一、兩年漫長的牙齒矯正期,換來一口整齊齒列後,以為可以無事一身輕,沒想到還必須面對隱適美維持器,隱適美維持器真的要戴一輩子嗎?隱適美維持器價格怎麼算?

不管是隱適美透明牙套,還是傳統鋼絲牙套、陶瓷牙套、戴蒙牙套,當牙齒矯正大功告成,僅代表完成牙齒排列整齊的前半段工作,原本凌亂的牙齒藉由隱適美隱形牙套持續性地施加壓力,將牙齒成功位移至理想位置,但是當矯正完成,推動牙齒的外力移除後,牙齒很容易放飛自我,這時候就要借助隱適美維持器來幫忙

隱形矯正後不戴隱適美維持器 當心牙齒走位打回原形

牙齒矯正的後半段配戴維持器的工作,就像將凌亂的頭髮整理至完美髮型後,還要噴上定型液,將髮型維持在最佳狀態,否則頭髮很容易被打回原形

隱適美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譚世康醫師表示,將凌亂的牙齒排列好後第一年,牙齒周圍組織還不是很穩定,是牙齒走山的的高危險期,長時間配戴隱適美維持器,可以幫助牙齒牙膜韌帶在理想位置的齒槽骨內生長完全,將牙齒穩穩地維持在最佳位置

否則牙齒可是會一點一滴跑回原位,當牙齒走位幅度過大,尤其下排前牙區最容易走位,可能就需進行二次矯正,讓荷包再度失血。

隱適美維持器要戴一輩子?請按醫師囑咐配戴

那麼隱適美維持器需要戴多久?隱適美維持器真的要戴一輩子嗎?隱適美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譚世康醫師建議,每天除了吃飯、刷牙外,隱適美維持器就跟戴隱適美隱形牙套一樣,最好每天乖乖配戴,讓牙齒穩定地定錨在理想位置上

矯正完成第二年開始,可以按照醫師囑咐在晚上時間、睡覺時間配戴。至於隱適美維持器是否真的要戴一輩子,每個人牙齒狀況不同,請按醫師囑咐配戴。但如果您的牙齒屬於嚴重旋轉牙齒、齒列有很多間隙、下排牙齒採用擴弓方式矯正的患者,建議終身配戴固定式維持器。

隱適美維持器要定期更換嗎?定期回診確保維持器未變形

既然隱適美維持器要配戴一年以上,那麼隱適美維持器跟隱適美隱形牙套一樣,需要定期更換嗎?

隱適美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譚世康醫師指出,目前透明牙套是維持器的主流,其他還有像活動式維持器、維持線、日本QCM等不同種類維持器。透明牙套維持器在每天長時間使用下,多少會被咬破或是變形的狀況,一般民眾大多無法察覺,建議矯正完成後,務必戴著維持器定期回診,讓醫師檢查牙齒是否有位移、維持器是否有變形現象,提早發現提早調整。

桃園牙醫藝品診所 隱適美維持器價格怎麼算?

基本上,維持器是根據每位民眾的牙齒形專門製作,每間診所使用的維持器品牌不同,隱適美維持器價格也各有差異,建議詢問您的矯正醫師。

桃園隱適美推薦—藝品牙醫 譚世康醫師為您悉心規劃隱適美療程

藝品桃園牙醫聘請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譚世康醫師,為齒顎矯正臨床碩士、美國牙醫國考認證,具備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更曾擔任日本東京醫科大學LH矯正系統專科醫師,譚世康醫師以多年的矯正經驗,搭配隱適美iTero數位口掃機、大數據精準計算,即刻模擬矯正後的完美齒列,為您悉心妥善規劃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

如須詢問隱適美維持器、隱適美維持器價格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365-085,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隱適美表單

想了解更多隱適美隱形矯正知識,您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