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效果成敗關鍵,看看隱適美維持器ptt網友怎麼說

桃園牙醫推薦 藝文特區牙醫 藝品牙醫 蔡明根醫師

近幾年成為趨勢的隱適美矯正器,網紅們紛紛展示隱適美效果,網路上也有許多分享案例,比起傳統矯正鋼材牙套,隱適美不僅隱形,外觀上看不太出來正在矯正牙齒,也方便清潔,只要拆下就可以清理牙套和牙齒,又不傷唇舌,每一個大鋼牙的痛苦,就是舌頭、嘴唇被傷得體無完膚。但看完這麼多隱適美效果分享和優點,是不是對於隱適美還有些疑問呢?不論是清潔方式,或是配戴方法,都有別於傳統矯正器的隱適美,當然也有特別注意事項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來為大家解惑吧!

維持隱適美效果三大招

既然已經選擇安裝隱適美矯正器,當然不可以浪費一分一毫金錢和辛苦拔牙的心血,要如何維持隱適美效果呢?這裡一次大公開

保養隱適美效果秘技一:

飯後清潔要盡快:

儘管傳統鋼材矯正器有眾多缺點,但矯正器只要在不毀損或破壞下,他依然堅定的固定在牙齒上,反觀隱適美矯正器是活動式設計,如果偷懶、忘記配戴,使用隱適美效果就大打折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也說明,因為在進食或刷牙時必須取下隱適美矯正器,有些人會嫌麻煩而延後配戴,最終減少隱適美矯正器的配戴時間,這樣隱適美效果自然就差了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建議,最好餐後迅速清潔然後配戴,一方面防止蛀牙,一方面也能維持隱適美效果。

保養隱適美效果差秘技二:

清潔確實做

如果讓食物殘渣留在牙齒上,又配戴隱適美矯正器,食物不僅會在牙齒與矯正器中腐爛,更會容易引起蛀牙,結果不僅沒有矯正成功,最後還要承受蛀牙的痛苦。良好的隱適美清潔習慣搭配診所療程,不僅預防齟齒,更讓隱適美效果大大提升

保養隱適美效果差祕技三:

術後定期追蹤與維持器

隱適美矯正器也和傳統矯正器一般,在術後要讓牙醫師定期檢查齒牙狀況以及矯正結果,每天睡前也必須配戴維持器,讓牙齒習慣矯正的位置,絕對不可以因為偷懶,就忘記配戴。

隱適美維持器ptt網友都說很重要

看完這麼多分享文章,隱適美維持器ptt網友點出非常關鍵容易導致隱適美失敗的原因:沒有持之以恆每天配戴維持器。一般人都以為經過一~兩年的矯正器矯正後,就能一勞永逸得到一口排列整齊的牙齒,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也提醒每個有意願矯正牙齒的大家,牙齒矯正是馬拉松式的調整,不能輕易中斷,戴完矯正器後,不可以忽略每天晚上都要配戴維持器,如果中斷維持器的固定,牙齒會再次移動到錯誤的位置,最糟糕的情況之下,必須重新配戴矯正器,得不償失。

如何保持隱適美效果,自己也不能偷懶

談到維持隱適美效果,除了慎選經驗豐富的齒顎矯正科專科醫師,矯正者也必須正視牙齒矯正是一段耐力挑戰,除了定期回診檢查,日常清潔與維持器的配戴更是考驗矯正者的毅力,如果功虧一簣,最後必須重新配戴矯正器,又要花費一筆。

隱適美推薦藝品桃園牙醫

藝品桃園牙醫聘請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譚世康醫師,為齒顎矯正臨床碩士、美國牙醫國考認證,具備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更曾擔任日本東京醫科大學LH矯正系統專科醫師,譚世康醫師以多年的矯正經驗,搭配隱適美iTero數位口掃機、大數據精準計算,即刻模擬矯正後的完美齒列,為您悉心妥善規劃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

如須詢問隱適美效果、隱適美維持器ptt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365-085,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隱適美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