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費用差那麼多的原因是甚麼?2022年材料費用比較貴嗎?

身邊做牙齒矯正的人越來越多,看見牙齒變得整齊漂亮的樣子也開始想做起牙齒矯正,但牙齒矯正費用差距大,牙齒矯正費用到底為何?牙齒矯正費用2022為何呢?桃園隱適美專家—藝品牙醫譚士康醫師將帶您了解牙齒矯正費用,讓您能夠更加理解牙齒矯正費用差別。


牙齒矯正費用差別在哪裡?

隨著現代講求牙齒門面的風氣,牙齒矯正治療也不斷推陳出新,越來越多人會使用牙齒矯正來整治牙齒,彷彿人的一生當中至少都會牙齒矯正一次地廣泛,但從許多矯正者所聽說的牙齒矯正費用卻沒有一定的價格,有些8萬就能夠完成牙齒矯正但有的卻要花費將近20萬,從外觀上觀察透過牙齒矯正也都是同樣整齊的牙齒,不禁開始試想費用差異會在何處,又開始擔心自己是否會不會被醫師坑了錢。

然而,牙齒矯正費用確實是無法從外觀上可以得知,齒顎矯正是牙科專科,需要經過相關專業訓練及認證,牙齒矯正費用會有差異在於:除了牙齒矯正過程中所使用的材料和護理費用,也需要依照每個患者矯正難易度所施行的矯正計畫以及所使用哪種系統的矯正器,因此會因每個人的牙齒矯正費用都會因個人口腔情況而有所差異。

一般的矯正器需要支付之外,包含了矯正治療時的拔牙、骨釘等費用,一般來說除了矯正器,拔牙或是骨釘都會是為了讓矯正更順利的而附加的療程,而這些大多都需要額外手費,若要提升至隱形式矯正器也需要另外繳費,因此需要向醫師詢問清楚牙齒矯正費用如何收費,每個診所也都有不同的收費方案。

牙齒矯正費用2022年還是那麼貴嗎?

牙齒矯正費用2022是為何呢牙醫矯正費用除了可能會因為矯正材質變動,不過牙齒矯正費用高或低最主要患者需要矯正的程度,矯正計畫和使用哪個系統的矯正器最為關鍵,傳統是金屬矯正器約6~10萬元、自鎖式矯正器約10~12萬,而隱型矯正器則需要20萬,而如果需要使用骨釘支撐矯正器也需額外增加2~3萬元。

材料價格雖然也是牙齒矯正費用變化其中之一,但每個人矯正情形不同,因此不是主要隨著材料而費用高,主要是為患者口腔矯正需求所使用的矯正計畫是為何,若需要進行牙齒矯正但有蛀牙或是牙周病,矯正的時候也需要另外進行治療,這是為不會有太大改變的情形,也會因執行牙齒矯正的醫師專業技術牙齒矯正費用而有不同。

藝品牙醫牙齒矯正費用需要分幾次繳?

牙齒矯正收費方式總額付款有一次付清另外就是為分期付款,牙齒矯正真正的價格需要醫師進行口腔矯正情況即使用的矯正器而定,藝品牙醫牙齒矯正費用單僅傳統金屬製及閉鎖式矯正器市場價格約6~12萬左右,也可能依據矯正情況有增或減,若是為隱形矯正器價格就會偏高,如果要分期付全額的話隱形矯正器前3期為2萬、3萬、3萬,之後回診5000元。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 植牙手術精密嚴謹值得您信賴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蔡明根院長植牙經驗豐富,針對患者口腔健康、牙周與身體狀況,量身訂立治療計畫,打造舒適、精準、高品質的植牙治療,讓植牙不僅穩固牢靠,同時兼具美觀自然。藝品牙醫診所醫師團隊各重視醫病雙向溝通,診所內做到嚴謹的感染控制,引進水雷射、高解析度3D電腦斷層設備及進口植體,提供高科技設備的治療環境技術,值得您安心信賴。

如果有牙齒矯正費用、牙齒矯正費用2022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