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牙醫怎麼選?隱適美牙醫等級有差嗎?

雖然大家都知道口腔有問題,就要去看牙科,但其實牙科也是有分門別類的,並不是每個牙科的專長都一樣,的確一個合格的牙科醫師能夠處理許多口腔問題,但是效果是否一樣好、技術、手段是否一樣多元,就不一定了,很多牙科醫師都有自己專精的領域,所以尋找自己需要的領域的牙科醫師是非常重要的。桃園隱適美專家—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就是一個經過認證的隱適美牙醫,而隱適美牙醫是有分隱適美牙醫等級的,尋找等級高的醫師在矯正施作上是比較有保障的。


隱適美牙醫與傳統矯正牙醫的差別

隱適美矯正器在構造上、外觀上、特性上,都跟普通的傳統金屬矯正器有著較多的差別,所以當然在技術上其實也會有差,如果想要能良好的發揮隱適美矯正器的效果,除了矯正患者本身的配合之外,醫師的技術是否嫻熟也是很重要的。

當然傳統矯正的醫師要接受的知識、訓練、技術也很多,但是其實兩者還是算有差別的技術,隱適美是結合現代數位科技所發展的新技術,從一開始就需要隱適美牙醫精確的判斷、研究,才能量身製訂正確的矯正計畫,成功達成患者所想要矯正出的效果,所以一位合格、專業的隱適美牙醫,是要經過許多的訓練、學習才能成為的。

隱適美牙醫等級很厲害嗎?

成為正式的隱適美牙醫後,隱適美會根據隱適美牙醫每年完成的隱適美矯正患者數量,去制定隱適美牙醫等級,成功的患者越多,自然等級就越高,一年成功完成50位矯正患者,便能成為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一年成功完成80位矯正患者,便可成為白金菁英級醫師;若一年達到150位成功矯正患者,便能晉升鑽石級;最高若達成400位可成為黑鑽石級的隱適美牙醫

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就是一位接受合格認證的隱適美白金菁英級認證醫師,擁有足以讓患者安心的高超技術,矯正成功的案例已經有許多,請患者放心進行矯正。

找隱適美牙醫一定不會失敗嗎?

這種保證是沒辦法給的,畢竟本來治療就會因應每個人的狀況,遇到相應不同的困難,而且有時若需要合併進行正顎手術,可能也會需要其他專科醫師的協力合作,再加上牙科的治療通常都特別需要患者本身的高度配合,如果配戴隱適美沒做好清潔、每日配戴時數不足、沒有按照日程更換隱適美牙套的話,還是有可能會矯正失敗的。

但是至少可以肯定的說,尋找專業、有認證的隱適美牙醫,失敗機率會降低許多,也比較不容易遇到奇奇怪怪的疑難雜症。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 植牙手術精密嚴謹值得您信賴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蔡明根院長植牙經驗豐富,針對患者口腔健康、牙周與身體狀況,量身訂立治療計畫,打造舒適、精準、高品質的植牙治療,讓植牙不僅穩固牢靠,同時兼具美觀自然。藝品牙醫診所醫師團隊各重視醫病雙向溝通,診所內做到嚴謹的感染控制,引進水雷射、高解析度3D電腦斷層設備及進口植體,提供高科技設備的治療環境技術,值得您安心信賴。

如果有隱適美牙醫、隱適美牙醫等級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