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店賣的牙齒貼片有效嗎?缺點是什麼?

除了請牙醫師做牙齒美白之外,現在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的牙齒美白產品,他們的優缺點很多人都不知道,只是一直挑選與嘗試,這裡簡單的介紹一下現在流行的牙齒美白產品之一:牙齒貼片。牙齒貼片怎麼用呢?牙齒貼片是一種貼在牙齒外側的淡白色貼片,內含的藥劑還能夠帶來持續性的美白效果。桃園陶瓷貼片推薦-藝品牙醫表示,牙齒貼片缺點是內含的藥劑對牙齒多少有損傷,如果沒有仔細保養、保護牙齒,可能會對牙齒有不可逆的傷害。


牙齒貼片介紹

市面上有不少品牌的牙齒貼片,外觀上是淡白色透明貼片,並且有黏性,在貼片裡有含一些帶有牙齒美白效果的藥劑,讓美白效果在摘下貼片之後可以更持續。

牙齒貼片怎麼用?

牙齒貼片怎麼用呢?牙齒貼片內含有一大一小兩貼片,剛好可以上下牙齒各一張,再貼上前要做好牙齒、口腔清潔,避免有菜渣卡在牙縫、或是口臭,牙齒貼片不可以一次黏太久,黏的時候盡量不要飲食,並且一年內不可以使用太多包,不然對牙齒會有傷害。

牙齒貼片缺點是甚麼?

牙齒貼片缺點主要是在其內含藥劑,其實牙齒貼片在用法上是非常方便、親民的,但是還是不建議長期、持續性的使用,其內含藥劑雖然有牙齒美白效果,讓使用者可以不那麼頻繁的使用,但是藥劑本身雖然不是危害非常大,部分知名廠牌的藥劑甚至可能有經過別國的安全核准,可是對於口腔健康而言,藥劑還是會帶來負面影響的。

有許多使用者曾經發表過使用心得,雖然效果是有目共睹,然而使用後卻有牙齒敏感、酸軟的副作用發生,如果長期使用又沒有保養牙齒的話,對口腔與牙齒都是很危險的。

比牙齒貼片更好的選擇:全瓷冠,陶瓷貼片

如果真的有長期的牙齒美白需求,建議還是做全瓷冠或是陶瓷貼片,可以一勞永逸,也比較不會不停地傷害牙齒,但是兩者都需要先磨牙,將牙齒磨小才能使用,雖然效果明顯,但是缺點就是健康牙齒的改造,民眾要考慮清楚再做選擇。

另外特別提醒,雖然兩者效果都很好,但是還是要挑選有保障的專業牙科機構來安裝,免得效果不滿意,或是傷害到口腔健康。

牙齒美白推薦藝品牙醫的原因

牙齒美白不僅仰賴數位科技的技術讓製程精準有效率,對於醫師的美學敏感度的要求更高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蔡明根院長認為,「藝」是才能、技術與美學的展現,而「品」是堅持對醫療品質的把關與嚴謹態度。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的藝品牙醫,在牙科美學專業上有信心禁得起考驗,就像蔡明根院長所言:「只要專注在過程,就會有好的結果。」讓患者在牙齒健康的基礎下,建立自然美的微笑!

如果有牙齒貼片、牙齒貼片缺點、牙齒貼片怎麼用疑惑,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