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allon4,5件你可能會有興趣的知識

allon4是一種新的植牙技術,普通的植牙是一顆顆的植入口腔之中,雖然這樣做能夠帶給患者較大的假牙穩固能力,但是對於缺牙數量較多的患者而言,這樣做既費時費工也費力,不僅價格高昂、花費的時間會很久,更重要的是對患者的身體負擔會比較大,為了解決這些問題allon4全口植牙方案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表示,allon4費用比一般的單顆全口植牙費用便宜了許多,手術的癒合期也比較短,並且也可以省去患者可能會需要的大量補骨步驟,對於缺牙數量多的患者會是一個很優秀的選擇。


allon4療程簡介

allon4植牙跟一般的植牙差在哪裡呢?

一般的植牙是採單顆植牙的方式來做假牙,這種作法對於缺牙數量少的患者來說,是很優秀的做法,對口腔健康的負擔不僅小,且能提供較穩固的咬力,對患者日後的日常生活幾乎不會造成任何改變。

但是對於缺牙數量多的患者而言(特別是中高齡人士),這種植牙方案即便有心想做,生理條件、經濟條件也不一定能允許,因為植牙很看重口腔健康狀態的條件好壞,對於生理條件不好的大量缺牙患者,植牙所需消耗的癒合時間、對身體的負擔、較高昂的費用、可能需要的補骨手術等等,都是會造成患者巨大負擔的阻礙因素,在以前要避免這些問題十分困難,頂多只能轉投活動假牙的懷抱。

allon4植牙是一種一體式的全口植牙治療,對於大量缺牙且生理條件較差的患者,是一個比較適合的方案,allon4植牙療程雖然能夠重建全口的牙齒,也能提供較大的咬力,但是不用像全口單顆植牙般植入那麼多的植體,allon4植牙只需要植入4個植體就能夠重建上或下顎的口腔,這麼做的優點有很多,主要可以避免的植牙缺點有:

1.減少患者手術的生理負擔(降低出血量、麻藥用量等等)
2.縮短患者手術所需消耗的時間(包含傷口癒合與骨整合等等)
3.患者可以不用補骨就植牙(因為植體數量減少)

allon4適合族群:全口無牙

allon4植牙最適合的就是全口無牙或是大量缺牙的中高齡患者,這是為什麼呢?

一般全口無牙或大量缺牙的患者,口腔健康狀態或是生理健康狀態都不會好到哪裡去,很多這類患者身上都有嚴重的慢性病問題,再不然就是有嚴重的骨質流失情況,在這種情況下想要植牙,手術的風險不僅高、花費也十分驚人,最重要的是對患者的生理負擔極大,而且患者如果想要大量植牙,在骨質條件欠缺的情況下植牙,患者會需要做大量的補骨手術,上述這些顯然不是大量缺牙的患者通常能承受的,植體所需數量較少的allon4植牙顯然才是比較好的選擇。

allon4費用會比全口植牙便宜嗎?

通常會,雖然根據患者條件、需求與植牙機構的不同,單顆植牙價格會不一樣,且多顆植牙有時候還可能會有折扣,但是若以一顆植牙平均5萬來算,全口植牙的費用就會超過百萬以上,其中這還不包含補骨手術的費用,與長期休養的隱藏成本等等;但是allon4費用半顎只需約50-80萬元左右,且通常不需要進行額外的補骨步驟,相對的總體費用就會便宜了許多。

allon4可以使用很久嗎?

可以,目前經過數據統計與術後追蹤,allon4植牙壽命普遍都可以達到十年以上,但是要特別提醒,植牙壽命跟患者的生理狀態有高度相關,清潔與保養假牙的頻率等等也非常重要,如果想更好的延長植牙壽命,除了慎選適合自己的植牙方案,做好植牙後的保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allon4手術會失敗嗎?

幾乎不太會,allon4植牙因為植體數量的減少,所以手術失敗的風險其實不高,只是因為通常選擇allon4植牙治療方式的患者,生理狀態多半不會太好,所以會需要額外去做這方面的準備,只要患者有做好術後護理與身體健康的照護,再加上醫師這邊的縝密計畫、精湛技術植牙,植牙手術的成功率可以輕易地高出九成以上。

藝品桃園牙醫診所,治療計畫嚴謹值得您信賴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蔡明根院長植牙經驗豐富,針對患者口腔健康、牙周與身體狀況,量身訂立治療計畫,打造舒適、精準、高品質的植牙治療,讓植牙不僅穩固牢靠,同時兼具美觀自然。藝品牙醫診所醫師團隊各重視醫病雙向溝通,診所內做到嚴謹的感染控制,引進水雷射、高解析度3D電腦斷層設備及進口植體,提供高科技設備的治療環境技術,值得您安心信賴。

如果有植牙植體晃動、植牙鬆動、植牙後牙齦萎縮怎麼辦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