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全口重建費用落差大,我該怎麼選?

在過往,全口植牙缺牙幾顆就補幾顆牙,期間須等待骨整合完成,若患者骨質欠缺事前還得進行補骨手術並等待齒槽骨生長齊全。總體時間需要花上半年至一年之久,無法讓人快速恢復飲食。然而一日全口重建技術誕生,運用植牙的技術在口腔內植入4-6根植體,迅速達到填補缺牙的目的。
ALL-ON- 4、ALL-ON-6全口重建在一天內達成,讓口腔條件不佳又想盡速恢復飲食的人們能在短時間內重拾咀嚼的樂趣。只是一日全口重建費用落差大,費用內包含甚麼?流程又有哪些?今日由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為我們各自解析。


一日全口重建費用項目一次看

一日全口重建費用與牙科療程的任何項目相同,除了材料與設備等成本之外,醫師的手術操作與技術是佔了整體費用的多數。

植體數目與品質:藝品牙醫一日全口重建使用四或六顆的使用瑞典植體品牌Nobel Biocare。植體的品牌代表的是品質優劣,深深影響著骨頭與口腔結合的好壞,也影響著總體的價格。值得留意的是植體的品質越好,相對能確保後續穩固性與使用年限。

牙橋假牙:確保牙橋假牙硬度足夠之外,還必須符合每個位置咬合的力量。與人體相容度高的假牙材質:全瓷冠假牙硬度佳、美觀度佳,是現今最多人普遍選擇的假牙材質.

醫師技術:由於一日全口重建的專業技術與一般植牙所需的專業與知識並不盡相同。需由經過特殊專業訓練的醫師來進行。經過專業受訓的醫師不但對「斜張橋植牙」與「顴骨植牙」皆具備豐富學理與經驗,確保一日全口重建假牙後續能被良好使用,發揮咀嚼功能

植牙全口重建過程大公開

植牙全口重建的方式有很多,或許有些人在選擇一日全口重建之前考慮了全口植牙。
「一個蘿蔔一個坑」哪裡有缺牙就補哪裡,是全口植牙的原理。然而All-on-4全口重建可以做到短時間或一天內快速達成,是因為醫師挑選骨質相對齊全的地方進行植牙,並利用特殊力學原理的植體來撐起整片假牙,使其承受口腔巨大的咬合力量。

一日全口重建過程1:術前評估資料收集

醫師為患者拍攝口X光及斷層掃描,藉此了解患者口腔情況,進一步評估是否合適進行一日全口重建。還會了解患者是否有特殊疾病或特殊用藥等事項,都會列入醫師的評估範圍之內。

一日全口重建過程2:進行一日全口重建手術

術前皆準備就緒後就可進行一日全口重建手術植入植體,植入完成可視情況在當天或短時間內安裝臨時假牙開始飲食。

一日全口重建過程3:調整臨時假牙並進行口腔檢查

醫師了解假牙使用是否合適,為患者進行咬合調整,並確保患者已經使用正確的清潔方式來清潔。等待軟硬組織都恢復穩定就會著手製作正式假牙並完成裝戴。
不過,日後還需患者定期回診讓醫師追蹤假牙使用情況。提醒民眾想要擁有長久的假牙使用年限,必須做好口腔清潔。避免細菌造成植體周圍發感染發炎的情況而影響了一日全口重建植牙的使用。

一日全口重建可靠嗎?

一日全口重建植牙看似為新技術,但其實已經發明超過了20年期間。諸多的成功經驗已經驗證這項技術已經成熟穩定,能幫助人恢復飲食又能長久使用。只是民眾務必謹記在操作之前務必找尋懂得善用一日全口重建技術的醫師。 而患者本身須注意保持術後定期回診、正確清潔的良好習慣,才能獲得最好的效果。

藝品桃園牙醫診所,治療計畫嚴謹值得您信賴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蔡明根院長植牙經驗豐富,針對患者口腔健康、牙周與身體狀況,量身訂立治療計畫,打造舒適、精準、高品質的植牙治療,讓植牙不僅穩固牢靠,同時兼具美觀自然。藝品牙醫診所醫師團隊各重視醫病雙向溝通,診所內做到嚴謹的感染控制,引進水雷射、高解析度3D電腦斷層設備及進口植體,提供高科技設備的治療環境技術,值得您安心信賴。

如果有一日全口重建費用、植牙全口重建、一日全口重建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