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價格表一清二楚,如何選擇價格、舒適,CP值最高

一口大亂牙既影響了美觀,又影響了口腔健康。近年來,隨著牙齒美感與口腔健康意識的抬頭,越來越多人來診諮詢矯正,不過大多數人仍有的疑問是:「哪種牙套比較好?費用差異在哪邊?」隱適美隱形矯正推薦-藝品牙醫表示,每種牙套的特色各有千秋,牙套價格也不盡相同,此文中將由醫師為大家解開疑惑,清楚介紹民眾相當關心的:牙套價格表、牙套分期費用、矯正的注意事項


牙套價格表,你要哪種通通有

現今牙套主要可以分為兩大類:隱形牙套、金屬牙套。外觀上有所不同之外,飲食限制、牙套不適程度因矯正器結構差異有著高低之分。至於,矯正費用因配戴不同牙套而有差別,又因為矯正牙齒難度,呈現了巨大的價格落差。就以隱適美牙套來說,一般方案價格區間位於16-30萬。

隱形牙套 金屬牙套
價格 16-30萬 8-15萬

牙套分期怎麼付?費用有哪些?

現今的牙齒矯正收費,分成兩種,一個是全數一次付出的總額收費制。一個則是牙套分期繳費制,初期先付比較多的費用,再分期收取少額費用。

藝品牙醫中,隱適美的繳付方式可採用分期繳付的方式(非信用卡分期繳付),前三期先是收取2萬、3萬、3萬,之後在每次回診後收取5000元,直至繳清。

至於,矯正的費用有哪些?矯正費用包含了:資料蒐集費、醫師檢查費用、矯正方案費用、醫師技術與設備費用等。

矯正3個注意事項,成為「牙套人」前的心理建設

由於戴牙套後必定與平時口腔外觀、飲食、清潔上有所差異,事先做好心理建設、留意注意事項,為的是幫助矯正達到預期成效,維持口腔健康。

1.依照醫師囑咐回診:傳統牙套需要勤勞回診,好讓醫師能夠及時調整,若是平時事務繁忙,沒辦法依照醫師囑咐回診,就會影響了矯正進度。建議改採其他回診次數少的牙套作為矯正方式。

2.飲食限制&不適程度:移動牙齒之間必定造成牙齒痠軟、咬合無力,食物就只能選用軟性、小塊的食物進行咀嚼,若是使用傳統牙套,難以避免的是金屬矯正器或鋼線存在異物感與容易刮嘴,使得咀嚼上比起隱形牙套更加受限。

3.勤勞清潔:不論是隱形牙套或者傳統牙套,仍要養成正確刷牙的好習慣。由於傳統牙套,存有較多清潔死角,沒有善加清潔之下,更容易引起蛀牙,所以餐後使用特製牙刷及牙間刷進行清潔相當必要。而隱形牙套則不需要特別改變清潔方式,像平時刷牙方式即可。

隱適美矯正舒適、隱形、更美麗

藝品牙醫以隱適美牙套為民眾進行矯正。隱適美改善了以往傳統矯正的不適,提升矯正舒適度。讓繁忙的學生與上班族,回診次數變少,但仍能達到良好的矯正成效。

至於是如何做到呢?專業矯正醫師透過隱適美原廠iTero(口內掃描機)大數據計算,規劃出最合適的牙齒移動方法,同時模擬矯正成果,為民眾提供縝密的牙齒矯正計畫。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 矯正計畫嚴謹值得您信賴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擁有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並取得齒顎矯正臨床碩士以及在大醫院擔任臨床指導醫師,譚醫師運用過去傳統齒顎矯正的專業,搭配隱適美隱形牙套的技術,讓每一個矯正者都能安心又放心完成牙齒矯正,譚世康醫師擁有豐富的齒顎矯正經驗與臨床案例,更是白金級隱適美牙醫,讓您重回人生的自信。

如果有牙套價格表、牙套分期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