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隱形矯正品牌,為什麼我們只使用隱適美

隱形矯正是目前相當熱門的矯正類型,市面上有相當多的隱形矯正品牌,其中又以隱適美最為眾人皆知。桃園隱適美隱形矯正推薦-藝品牙醫今日要與我們分享隱形矯正優點之餘,還要為我們介紹隱適美、綻雅、舒服美、宜可麗等等不同矯正品牌,以及隱適美專利多、數據豐富,隱形矯正首選的原因。


隱形矯正優點

1. 美觀:採用特殊材質的全透明牙套,即便在進行矯正療程時也能維持美觀,不再因為全口的鐵線而影響自己的自信心。 2. 清潔:隱形矯正擁有可拆卸的機動性,患者清潔方面不再感到困擾,刷牙這件事情不但變簡單了,連牙套、牙縫都可以完整的清潔。 3. 舒適:隱形牙套沒有傳統牙套的鋼線及鐵製矯正器,採用更貼近牙齒形狀及口腔的一體式透明牙套,患者矯正時能夠更家舒適,不必再受刮傷口腔的痛苦。 4. 回診次數少:比起傳統矯正需要常常回診,隱形矯正只需要2-3個月回診一次即可,非常符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步調。 5. 適用各種牙況:隱形牙套適用於各種不同的牙況,幾乎沒有限制,但特殊狀況仍需要經過醫師評估後搭配其他齒科療程。

隱形矯正:隱適美Invisalign

來自美國的隱形矯正品牌,本身牙況較不複雜的話矯正費用大約落在16-25萬左右,困難的矯正案例大約落在25-30萬,實際收費依照患者的牙況而定。為目前最大宗的隱形矯正品牌,成立超過20年,擁有自己的專利技術及龐大的矯正數據資料庫,全球超過1100萬個使用者藉由Invisalign恢復美麗的笑容。適用於各種年紀及牙況,但是否需要拔牙仍需透過醫師判斷。

隱形矯正:綻雅Zenyum

來自新加坡的隱形矯正品牌,根據牙況的難易程度不同,目前的公開價格為前排微笑曲線6萬,全口牙套價格價格12萬,口腔評估費用另行計算。Zenyum本身療程配戴狀況可以透過APP追蹤,包含每一副牙套配戴的時間、餘剩幾副未配戴的牙套等等,也能利用3D模擬影片提前得知牙齒的移動方向與狀況。可於線上提供自己的牙齒照片,讓專業醫師進行初步評估,確認完畢後可至最近的合作診所進行實體諮詢及即收集資料,之後便可逐步安排矯正計畫。

隱形矯正:舒服美SOV

來自台灣本土的隱形矯正品牌,根據牙況的難易程度不同,整體療程要價大約16-18萬左右,實際金額以最終評估價格為主。SOV整個團隊都是台灣人,牙套的評估、製作速度都能比其他國外品牌來的迅速許多。SOV有專業的客服團隊,牙套的製作同時有任何的疑問,都可以立即反應、調整,聯絡不必再透過牙醫診所,增加溝通效率。

隱形矯正:宜可麗eCligner

來自韓國的矯正品牌,由Dr.Tae Weon Kimg設計,透過先進的牙科科技技術,可以精準模擬出齒列的移動方向,不需要經過多次取模即可製作出一系列的隱形牙套。eCligner擁有自己的專利與商標,是知名的國際矯正品牌。

隱適美專利多、數據豐富,隱形矯正首選

如圖上述所提及,隱適美是目前全球最多人選擇的矯正品牌,隱適美最大的優點在於自有龐大且完整的矯正數據資料庫,且有相當多的矯正完成案例可以先讓患者參考,降低對於牙齒矯正的不確定性。隱適美上市超過20個年頭,每年都會進行舉辦矯正研討畫,聚集全球知名牙齒矯正醫師及學者,互相交流、更新隱適美矯正技術,確保讓患者可以接受到最完整的矯正計畫。若您也有隱形矯正的需求,不妨來診聽聽醫師的建議,給自己的改變微笑的嶄新機會。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 矯正計畫嚴謹值得您信賴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擁有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並取得齒顎矯正臨床碩士以及在大醫院擔任臨床指導醫師,譚醫師運用過去傳統齒顎矯正的專業,搭配隱適美隱形牙套的技術,讓每一個矯正者都能安心又放心完成牙齒矯正,譚世康醫師擁有豐富的齒顎矯正經驗與臨床案例,更是白金級隱適美牙醫,讓您重回人生的自信。

如果有隱形矯正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預約諮詢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