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價錢差很多,該選隱適美12萬的診所嗎?

愛美意識逐漸上升的年代,大家也對齒列整齊有一定的要求,牙齒矯正的訴求也越來越多,種類逐漸多樣化。目前較受患者青睞的矯正方式為隱形矯正,其中又以隱適美這個品牌最為大宗。隱適美價格起伏大,患者在選擇上有哪些地方需要留意呢?桃園隱適美專家—藝品牙醫今天要來告訴您隱適美價錢包含哪些項目、以及政府有規定隱適美價錢範圍嗎?現在還有隱適美12萬嗎?等等疑問。


隱適美價錢包含哪些項目

早期齒列不整的患者,總會懼怕傳統矯正帶來的不適感,三思後依然沒有辦法付諸行動。隱適美的出現可謂是矯正人士的新福音,不僅進食方面更便利、配戴時也大幅降低了不適感,變得更舒適、更自然。最棒的是,完全透明的矯正牙套讓患者配戴時也能保持美觀,讓患者不再猶豫牙齒矯正。隱適美的療程費用主要是依照患者牙況的複雜程度而定。簡單的齒列調整與複雜的暴牙、開咬所需要的矯正計畫大不相同。牙齒較複雜的情況,另外需要搭配骨釘、橡皮筋、隱適美專屬矯正器等輔助工具,這些都會左右隱適美價錢。其他像是看不見的隱形花費,例如醫師的專業技術,診所提供的專業科學儀器,都是隱適美矯正不可或缺的因素。

  1. 諮詢費
    在進行隱適美療程前,患者需要讓醫師了解對於療程目標的期望,醫師也需要給予患者關於療程上的諸多資訊,也因此會產生第一筆諮詢費用。
  2. 資料收集費
    隱適美過程中,為建立精確的數據庫,醫師會為患者進行一系列的資料收集,例如X光片、口內照片、電腦對患者口腔斷層分析與數位化3D模型建立。
  3. 療程費用
    以上述提到的資料收集為基礎,專業的隱適美醫師會計畫出專屬於患者整體的療程規劃,不同醫師的技術經驗與判斷都不同,除了整體療程規劃因診所可能有差異以外;也會反映在療程費用上。
  4. 器材費用
    器材費用指的是製造隱適美牙套的價格,透過美國原廠專利製造的牙套才能幫助患者有效率的達成目標,隱適美牙套大約會花費30天左右製作;此外,若是患者也額外需要其他的矯正輔助器材如隱適美橡皮筋或骨釘等,也會額外增加整體費用。

桃園隱形矯正推薦-藝品牙醫說明隱適美由簡單至困難,可分為快速型(Express)、羽量型(Lite)、全方位型(Comprehensive)這三種類別。由於東方的骨骼架構關係,複雜矯正案例較多,大多患者都需要選用全方位型的類別,總共需要30-40套牙套來推動整個矯正計畫,價格會比羽量級、輕量級來的高一些。

政府有規定隱適美價錢範圍嗎?

藝品牙醫表示每地方政府都會公告牙科自費標準,裡面都有針對矯正的難易度、單雙顎矯正器亦或是隱形矯正器做出收費範圍,只要沒有超過都算是合法。一般市面價格簡單的療程案例目前收費在18-20 萬之間,中等及困難的案例費用大約在20萬以上,實際的費用仍以醫師評估牙況後為主。藝品牙醫指出雖然隱適美費用相比傳統牙套來說,需要花費較高昂的金額,但仍有不少患者選這此矯正方式,原因在於隱形矯正的優點眾多:

  1. 矯正外表無壓力
  2. 無鋼線束縛,矯正期間更舒適
  3. 可拆卸矯正牙套,清潔、飲食都方便
  4. 幾乎適用於每一種牙況
  5. 2-3個月回診一次即可
  6. 各種年齡層都適用

現在還有隱適美12萬嗎?

醫師表示現在網路上出現一些有關隱適美價錢的文章,患者應該要依發布的時間點才可以較客觀的隱適美價錢,太久時期的價錢早已不可考;且近年來隱適美技術以及輔助儀器升級也是影響價錢的原因之一。現在標榜隱適美12萬,但其實12萬只佔了全部費用的一半,剩下的一半再利用其他項目添加,這樣療程做一半,患者也跑不了,也只能乖乖付錢。

所以藝品牙醫才不斷提醒患者,不要只看隱適美價錢就決定,必須選擇一位自己信任矯正專科醫師,才是整個隱適美療程裡面最重要的。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 矯正計畫嚴謹值得您信賴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擁有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並取得齒顎矯正臨床碩士以及在大醫院擔任臨床指導醫師,譚醫師運用過去傳統齒顎矯正的專業,搭配隱適美隱形牙套的技術,讓每一個矯正者都能安心又放心完成牙齒矯正,譚世康醫師擁有豐富的齒顎矯正經驗與臨床案例,更是白金菁英級隱適美牙醫,讓您重回人生的自信。

如果有隱適美價錢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