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費用包含哪些項目?藝品牙醫告訴妳

隱適美隱形矯正風行,隱適美已為全球帶來超過600萬個微笑,而談到隱適美費用,許多民眾對於隱適美價格的計價方式卻感到一知半解。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指出,隱適美費用每位患者差異大,患者的身體條件不同是主因。

隱適美費用參差不齊,差別在哪裡?

目前市面上有隱適美療程的診所數不清,16萬到30萬之間是一個大略的隱適美費用區 間,而這也是常被民眾誤會的爭議所在。「隱適美差異這麼大,差距到10萬這不是太不合理了嗎?」針對民眾最常見的疑慮,譚世康醫師表示,每位患者狀況不同,診所的計價方式也有差異,對於價格上的差異,療程複雜度會是費用上差距的關鍵。以下我們將對於隱適美費用計價方式與影響隱適美費用因素多做說明。

隱適美費用一般都是怎麼計價的?

譚世康醫師指出,隱適美費用每間診所有不同的計價方式,但基本上大同小異,主要可分為以下四點:

1.諮詢費

在進行隱適美療程前,患者需要讓醫師了解對於療程目標的期望,醫師也需要給予患者關於療程上的諸多資訊,也因此會產生第一筆諮詢費用。

2.資料收集費

隱適美過程中,為建立精確的數據庫,醫師會為患者進行一系列的資料收集,例如X光片、口內照片、電腦對患者口腔斷層分析與數位化3D模型建立。

3.療程費用

以上述提到的資料收集為基礎,專業的隱適美醫師會計畫出專屬於患者整體的療程規劃,不同醫師的技術經驗與判斷都不同,除了整體療程規劃因診所可能有差異以外;也會反映在療程費用上。

4.器材費用

器材費用指的是製造隱適美牙套的價格,透過美國原廠專利製造的牙套才能幫助患者有效率的達成目標,隱適美牙套大約會花費30天左右製作;此外,若是患者也額外需要其他的矯正輔助器材如隱適美橡皮筋或骨釘等,也會額外增加整體費用。

影響隱適美費用其他因素

費用差異因素1.矯正複雜度

譚世康醫師說明,患者的矯正複雜度差異很大,隱適美牙套療程依照患者不同的矯正複雜度可分為全方位型、羽量型與快速型三種。對於矯正難度低、齒列僅些微凌亂的患者,一般醫師會使用快速型或羽量型隱適美,這兩類隱適美牙套數量少,大約28副牙套以內就能完成矯正療程,在牙套數量少又只需要齒列微調的狀況下,隱適美矯正費用自然較低。

而針對複雜度較高的患者,例如暴牙、戽斗、錯咬或開咬情形的患者,則需要用到全方位型隱適美。全方位型隱適美牙套多,整個療程中大約會需要30-40套以上的牙套數量;同時因矯正難度高,醫師可能還需要搭配橡皮筋、骨釘隱適美,甚至需要為患者進行拔牙與正顎等手術。這些矯正難度高的患者,因為牙套需求數量高,可能還有輔助矯正工具與額外手術的需求,隱適美費用理所當然會隨之提高。

費用差異因素2.醫師專業度

醫師專業度是常被忽略的重要因素。隱適美技術屬於齒顎矯正專業領域的一部分,通過齒顎矯正專科認證的醫師都具備高標準的知識累積與經驗,才能藉由自身齒顎專科的專長幫助患者擬定最適合的隱適美療程,甚至隨患者狀況衡量,醫師可以搭配其他隱適美矯正知識外的矯正技術幫助患者。

因此要提醒的是,想避免隱適美失敗、甚至重做的機會,患者需要特別注意挑選有能力、專業技術與經驗的醫師,才有機會擁有最完美的矯正體驗。

隱適美推薦藝品桃園牙醫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隱形矯正專家譚世康醫師,譚醫師為齒顎矯正臨床碩士、美國牙醫國考認證,具備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更曾擔任日本東京醫科大學LH矯正系統專科醫師。譚世康醫師擁有多年的矯正經驗與隱適美成功案例,隱適美評估專業仔細,搭配隱適美iTero數位口掃機、大數據精準計算,即刻模擬矯正後的完美齒列,為您悉心妥善規劃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不必擔心中途額外追加費用,讓您真正放心又安心。

需注意的是,隱形矯正必須由隱適美正統培訓、經驗豐富的矯正醫師規劃療程,除了找合格的診所外,記得要上隱適美官網查詢—隱適美®認證醫師「尋找您附近的隱適美醫師」。

如須詢問: 隱適美費用相關問題,歡迎撥打桃園牙醫藝品牙醫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085,或獲得隱適美特別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