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暴牙也可以使用嗎?隱適美暴牙案例告訴你

一提到矯正馬上聯想隱適美牙套,而不再是傳統鋼牙牙套,隱適美隱形矯正能使外貌無變化還能有效矯正牙齒,隱適美暴牙偷偷地就被矯正齒列,是一項令人愛不釋手的矯正技術,不僅如此,隱適美戴起來舒適感更高、隱適美清潔更方便、回診次數低、矯正療程期明確,上述都使矯正者具有更好的牙齒矯正體驗。隱適美骨暴也可以使用嗎?隱適美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譚世康醫師表示,若您有暴牙、嘴凸、牙齒擁擠、上顎骨骨暴及牙縫過大等症狀,都可透過配戴隱適美暴牙矯正,找回您的光彩自信笑容

隱適美骨暴可以使用嗎?

隱適美矯正是藉由透明、高舒適性且能摘取的隱形牙套將牙齒矯正整齊使用隱適美骨暴、咬合不正、嘴凸或牙齒擁擠等便會慢慢被矯正整齊,進行矯正前務必與醫師諮詢並詳細溝通,將您的需求及困擾點告訴醫師,初次諮詢醫師會進行全口健康檢查,並取得口腔3D模型,檢視牙齒現況規劃後續治療計劃。

開始矯正前必須將牙齒原有的問題處理完成,若有蛀牙、牙周病或智齒等症狀,須先進行治療,若牙齒擁擠狀況較嚴重,如暴牙、骨暴則需要拔牙或修牙騰出空間,遇到隱適美暴牙也只能乖乖的被拔除。完成牙齒整修後便能開啟隱適美矯正旅程,您只須要每兩至三週更換一副新的隱適美牙套,牙齒便會慢慢被矯正整齊,矯正過程中您務必按時回診,讓醫師檢視您的矯正進度,同時領取新的牙套,按時配戴牙套與定期回診,才能將牙齒一步步推到預期位置。

隱適美暴牙案例很多嗎?

隱適美暴牙案例比比皆是,少部分民眾不清楚隱適美矯正內容,認為隱適美骨暴、暴牙無法進行矯正,如上述所說,若患者有暴牙、骨暴、咬合不正、牙齒擁擠或牙縫過大等症狀,多數患者都可透過隱適美矯正獲得改善,若您有矯正需求請您親自前往診所由醫師進行專業評估,針對您的牙齒狀況與個人期待,擬定後續矯正計劃,別再因為不了解而產生誤解,甚至耽誤自己接受矯正的寶貴時間。

有隱適美骨暴該注意什麼?

無論您是因骨暴、暴牙及咬合不正等症狀,展開隱適美矯正之旅,配戴隱適美您必須知道的事,務必謹記遵守,便能順利將隱適美骨暴等牙齒一步步回到理想位置

隱適美注意事項(一):隱適美牙套配戴時間

許多隱適美暴牙案例都是強調隱適美配戴時間的重要性。牙套每日配戴時間應達20至22小時,也就是只有吃飯及刷牙時可以摘下來,其他時間都要戴晚上睡覺也是如此,這樣才能保證牙齒矯正效果,若配戴時間不足,便會影響矯正進度延長矯正計劃

隱適美注意事項(二):正確配戴隱適美牙套

遵循醫師教導的正確配戴隱適美牙套方式,勿從外側摘除,以免黏在牙齒上的豆豆脫落,務必使用雙手取下牙套,避免牙套變型或斷裂;另外,依照醫師指示每2至3週自行更換下一副牙套,每次重新戴上新牙套時,用咬膠咬5分鐘利於牙套和矯正器更貼合。

隱適美注意事項(三):掌握正確清潔方式

進食後用牙刷及牙線清潔牙齒再戴上牙套,避免牙菌斑積聚和口腔衛生不佳,隱適美牙套可搭配牙套清潔粉,或用軟毛牙刷及少量牙膏清潔牙套,減少隱適美牙套異味。

隱適美注意事項(四):定期回診追蹤

每隔6至8週回診追蹤矯正狀況,由醫師檢查矯正進度及牙套是否貼合,再提供新的牙套持續進行矯正計畫。

桃園隱適美推薦—藝品牙醫 悉心規劃隱適美療程

隱適美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譚世康醫師,譚醫師為齒顎矯正臨床碩士、美國牙醫國考認證,具備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更曾擔任日本東京醫科大學LH矯正系統專科醫師。譚世康醫師擁有多年的矯正經驗與成功案例,隱適美評估專業仔細,搭配隱適美iTero數位口掃機、大數據精準計算,即刻模擬矯正後的完美齒列,為您悉心妥善規劃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不必擔心中途額外追加費用,讓您真正放心又安心。

隱形矯正必須由隱適美正統培訓、經驗豐富的矯正醫師規劃療程,除了找合格的診所外,記得要上隱適美官網查詢—隱適美®認證醫師「尋找您附近的隱適美醫師」。

如須詢問隱適美暴牙、隱適美暴牙案例、隱適美骨暴相關問題,歡迎撥打桃園牙醫藝品牙醫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085,或獲得隱適美特別活動資訊

更多有關隱適美流程、隱適美材質、隱適美的正確使用方式文章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