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材質不是塑膠嗎?怎麼可能矯正亂牙呢?

相信許多人對隱適美隱形矯正都會有疑問,隱適美材質看起來薄薄一片,真的有矯正效果嗎?事實上Align Technology(隱適美)透明牙套龍頭公司自1999年即開始提供矯正服務,從美國影星湯姆克魯斯公開戴透明牙套後,隱形矯正就在歐美掀起風潮至今仍未消退,且已擴散至全世界,隱適美材質舒適且具高度安性,目前全球已經有800萬個微笑,證實隱適美隱形矯正確實有效

隱適美隱形矯正龍頭公司 打破所有傳統牙套限制

隱適美Align Technology是透明牙套的創始者,也是隱形矯正的龍頭公司,產品自從推出後就獲得空前成功,穩居首位。隱適美隱形矯正打破所有傳統牙套的限制,近乎透明的牙套設計,說話、微笑都難以發現矯正蹤跡;可摘式設計,拿下隱形牙套吃東西無限制,清潔也能一次到位,不必擔心菜渣卡溝縫;矯正期間不必頻繁回診,6~8個月回診一次即可,省下您大量時間。

隱適美材質專利技術 外觀透明、配戴舒適度高

隱適美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譚世康醫師表示,隱適美材質是由名為 SmartTrack® 的專利熱塑性材料製成,隱適美材質與人體生物相容性高、具高度安全性,通過美國 FDA 認證以及台灣第二等級醫療器材嚴格條件認證,達到近乎隱形的外觀及舒適的配戴感受。

除了隱適美材質,隱適美透明牙套對於細節更是注重,透明牙套製作時會依據每位民眾的牙齦線,修剪出只包覆牙齒而不會影響牙齦的專屬牙套,牙齦不會因牙套刺激而感到不適,佩戴起來更為舒適。

隱適美真的有矯正效果嗎?全球800萬微笑證實有效

不過,隱適美材質薄薄一片,真的有矯正效果嗎?隱適美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譚世康醫師指出,隱適美矯正原理是透過一系列牙套,溫和穩定位移牙齒,搭配隱適美專利豆豆、骨釘、橡皮筋等輔助工具,不管您是齒列擁擠、暴牙、骨爆、深咬、反咬、錯咬、開咬等牙齒狀況,隱適美隱形矯正通通都能替您解決,全球已經有800萬個微笑證實有效。

至於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需要多久時間,也是門診經常被問到的問題,隱適美矯正通常需要兩至三年的矯正期,不過每位患者牙齒狀況與需求不同,實際療程時間還須現場評估,由醫師製定專屬的治療計畫。

桃園隱適美推薦—藝品牙醫 譚世康醫師悉心規劃隱適美療程

藝品桃園牙醫特聘桃園隱形矯正專家—譚世康醫師,譚醫師為齒顎矯正臨床碩士、美國牙醫國考認證,具備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更曾擔任日本東京醫科大學LH矯正系統專科醫師。

譚世康醫師以多年的矯正經驗,隱適美評估專業仔細,搭配隱適美iTero數位口掃機、大數據精準計算,即刻模擬矯正後的完美齒列,為您悉心妥善規劃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不必擔心中途額外追加費用,讓您真正放心又安心。

如須詢問隱適美材質相關問題,歡迎撥打桃園牙醫藝品牙醫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085,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隱適美諮詢

想了解更多隱適美戴不上去、隱適美臉型、隱形矯正器知識,您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