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後隱適美臉型能像網美V字臉?桃園隱形矯正選藝品牙醫

看著網路上許多藝人、網美矯正後的照片,下巴變尖了、臉型變好看了、笑起來露出一排整齊的齒列,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矯正方式使用隱適美臉型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嗎?桃園隱形矯正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譚世康醫師表示,隱適美隱形矯正的主要目的,是要將牙齒排列整齊、恢復上下顎咬合位置,如果您的牙齒是屬於這一類的患者矯正後,隱適美臉型改變較明顯

許多人開始隱適美隱形矯正後,總夢想拆掉牙套那一天,不只是牙齒變整齊,同時也能擁有如藝人、網紅般的V字小臉,不過牙醫師要告訴你,矯正改變臉型確實可行,但只有這一類患者臉型會有較明顯變化,並非人人矯正後,隱適美臉型改變明顯。

矯正後隱適美臉型能像網美V字臉?齒列擁擠、暴牙患者較明顯

桃園隱形矯正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譚世康醫師表示,通常矯正前牙齒嚴重擁擠、咬合不正,如暴牙、嘴巴前凸的患者,矯正除了將牙齒排列整齊,還必須大幅度「後退前牙」,將爆出的牙齒收回,放置在正確的咬合位置上,這類患者大多必需「拔牙」騰出空間,讓牙齒收回後有位置可以放置,基本上嘴凸的狀況矯正後,隱適美臉型改變較明顯

雖然隱適美隱形矯正確實可以改變臉型,但改變幅度仍因每個人的齒列狀況、上下顎骨的骨骼結構而有所不同。大部分暴牙患者因為人中至上唇部位往內縮,視覺上鼻子、上唇、下巴相對位置改變了,才覺得矯正後隱適美臉型變好看了。

牙齒微凌亂隱適美臉型變化不大 下巴變尖多是變瘦導致

如果您的齒列外凸、擁擠狀況並沒有很嚴重,不需拔牙,也不需使用骨釘、橡皮筋等輔助工具,隱適美隱形矯正後,隱適美臉型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至於很多人矯正後覺得下巴變尖了,有可能是變瘦導致,而不是牙齒矯正的作用,隱適美隱形矯正並不會讓您的下巴骨骼變小。

桃園隱形矯正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譚世康醫師提醒,隱適美透明牙套以更美觀、更舒適的方式達到矯正效果,輕薄近乎隱形的隱適美透明牙套,是最合適現代上班族的牙齒矯正方式。如果您對隱適美隱形矯正抱有改變臉型的期望,建議您親自至診所由醫師為您詳細評估,讓您對牙齒矯正後隱適美臉型有正確的期待。

桃園隱適美推薦—藝品牙醫 譚世康醫師為您悉心規劃隱適美療程

藝品桃園牙醫特聘桃園隱形矯正專家—譚世康醫師,譚醫師為齒顎矯正臨床碩士、美國牙醫國考認證,具備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更曾擔任日本東京醫科大學LH矯正系統專科醫師。

譚世康醫師以多年的矯正經驗,隱適美評估專業仔細,搭配隱適美iTero數位口掃機、大數據精準計算,即刻模擬矯正後的完美齒列,為您悉心妥善規劃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不必擔心中途額外追加費用,讓您真正放心又安心。

如須詢問隱適美臉型、桃園隱形矯正、隱適美臉型改變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365-085,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隱適美表單

想了解更多隱適美隱形矯正知識,您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