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流程一步一步來,了解隱適美流程的細節

隱適美流程有什麼?對於想要使用隱適美的民眾來說,肯定會想要仔細了解,隱適美流程中,醫生會幫患者做哪些事情。到底在隱適美流程中,有哪些值得注意的事?隱適美價格並不便宜,在決定使用前,勢必要好好花時間去仔細了解。關於醫療器材的資訊不好搜尋,但只要多去了解,也能詳細了解到隱適美流程的事。這篇文章要來告訴各位,關於隱適美流程的知識,增加民眾對於隱適美的認識。

不能只花錢,還要明白隱適美流程

花錢很容易,但是身為精明的消費者,要對自己花費的東西了解,才不會花錢買到自己不需要的東西。以下將逐項告訴各位隱適美隱形矯正的流程:

隱適美流程一:醫師進行專業評估

剛開始隱適美流程時,會由專業牙醫師替患者拍攝全口x光片。讓醫師能藉現代先進儀器之力,全方位了解患者本人的醫療需求。以利計畫對患者最有幫助的助療計畫。

隱適美流程二:量身打造治療計畫

因為每位患者的牙齒排列情況均不一,藉由上一步驟所搜集之資料。醫師將會幫患者規劃出最適合患者本人的治療計畫,因此不避擔心自己的情況特殊,而難以矯正。

隱適美流程三:開始進行隱適美治療

當所需資料搜集完成,醫生也以此為據,規劃好適合患者的治療計畫後。會將患者的牙齒資料傳送回美國原廠,原廠將會依照傳回的資料,打造出專屬於患者的一系列隱適美牙套,此時就會開始進行隱適美治療。

隱適美流程四:定期回診

一開始會拿到三至四副隱適美牙套,記得依照醫師指示,每天配戴20~22小時。與傳統矯正不同,隱適美矯正大約6至8周回診一次就好。

隱適美流程,從專業資訊開始就很重要

隱適美流程需要特別仔細溝通,包括醫師與病人的溝通,還有後續要將患者本人的口腔資訊傳送給美國原廠等步驟,每個步驟的溝通,都需要大量專業資訊的素養。所以,了解隱適美專業資訊就變得非常重要。

結束隱適美流程後,定期維護追蹤

結束隱適美流程後,還別急著放輕鬆,記得要繼續帶隱適美維持器。因為牙齒剛矯正完,排列還沒非常穩定,依然需要持續配戴矯正器才能,保持矯正好的結果。同時,也要隨時注意定期回診,才能常保漂亮的牙齒排列。

桃園隱適美推薦藝品牙醫

藝品桃園牙醫特聘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譚世康醫師,譚醫師為齒顎矯正臨床碩士、美國牙醫國考認證,具備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更曾擔任日本東京醫科大學LH矯正系統專科醫師。

譚世康醫師以多年的矯正經驗,隱適美等級、隱適美評估專業仔細,搭配隱適美iTero數位口掃機、大數據精準計算,即刻模擬矯正後的完美齒列,為您悉心妥善規劃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不必擔心中途額外追加費用,讓您真正放心又安心。

如須詢問隱適美流程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免費預約專線:0800-365-085,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隱適美諮詢

想了解更多隱適美效果、隱形矯正器、隱適美材質知識,您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