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植牙手術費用怎麼算?

植牙技術發展漸漸成熟,近年更出現微創植牙技術,但是微創植牙手術費用與一般植牙有沒有不同?微創植牙費用會不會因為比較簡單而比較便宜呢?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診所表示,近年大眾越來越接受微創植牙,但是對於微創植牙手術費用不是非常了解,今天就來仔細解釋給您聽。


微創植牙手術費用大概要多少錢?

許多人植牙以前都會想了解微創植牙手術費用究竟要多少錢,以目前常見的收費方式,植牙費用分為幾個項目:1.醫師諮詢費用 2.X光費用 3.植牙本體費用 4.醫師手術費用。

而基本上各家診所對於微創植牙手術費用都差不多,大多落在6~12萬之間,您或許會問:「那微創植牙手術費用與一般植牙費用並沒有差別啊?」以大多數案例而言,微創植牙手術費用與一般植牙費用確實沒有差別,因為基本上一般植牙需要的技術與材料都在微創植牙手術中都需要,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稱為「微創植牙手術?」

原來有些缺牙患者儘管拔牙或牙齒脫落,但是牙齒底下的齒槽骨並沒有明顯萎縮或吸收,整題而言還是可以植牙的環境,醫師就會剝離小塊牙齦面、直接植入植體的,傳統植牙必須劃開傷口把植體植入牙齦,微創植牙手術只要劃開簡單的小傷口,就可以完成植牙,而因此稱為微創植牙。

影響微創植牙手術費用的因素有哪些?

綜合以上所說,微創植牙費包含1.醫師諮詢費用 2.X光費用 3.植牙本體費用 4.醫師手術費用等。而其中醫師的手術費用差異就會比較大,畢竟有經驗且植牙病例多的醫師,自然收費也會比較貴,另外診所的環境、設備、交通便利也會大大影響微創植牙手術費用。藝品牙醫診所也提醒您,聊好的醫病關係才能讓患者放心又安心,如果您有微創植牙的需求,也請尋找經驗豐富且可以讓您安心的診所進行。

微創植牙費用與一般植牙會有差嗎?

微創植牙費用與一般植牙費用主要差在微創植牙大多可以跳過補骨、補肉流程,補骨、補肉顧名思義就是長期缺牙導致牙肉以及齒槽骨流失,必須用人工方式把流失的地方補起來,而診所會根據補骨、補肉的範圍大小收取額外費用。而微創植牙手術費用可以比一般植牙低,就是因為不需要補骨、補肉,然而醫師也提醒,微創植牙並非每個缺牙患者都可以進行,相反的微創植牙手術條件比傳統植牙高,牙齦肉、骨頭都必須完整沒有流失,才能進行微創植牙,建議您,植牙前可以與您的牙醫師溝通評估可行性,再決定是否進行微創植牙。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蔡明根院長植牙經驗豐富,針對患者口腔健康、牙周與身體狀況,量身訂立治療計畫,打造舒適、精準、高品質的植牙治療,讓植牙不僅穩固牢靠,同時兼具美觀自然。藝品牙醫診所醫師團隊各重視醫病雙向溝通,診所內做到嚴謹的感染控制,引進水雷射、高解析度3D電腦斷層設備及進口植體,提供高科技設備的治療環境技術,值得您安心信賴。

如果有微創植牙手術費用、微創植牙費用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

想了解更多文章您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