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方法比比看,想要永久亮白要靠誰?

不管在哪一個行業來說,只要面對客戶我們總是需要展現出親切的微笑,要如何用微笑取勝呢?一口整齊亮白的貝齒絕對可以讓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少人總是因為牙齒不夠潔白而感到困擾,但市面上四環黴素牙齒百百種,到底哪一種適合自己呢?美齒陶瓷貼片推薦-藝品牙醫今天要為大家一次說明冷光美白、噴砂美白、全瓷冠、陶瓷貼片以及居家美白的優缺點,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牙齒美白方法1.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因其快速又明顯得療程特效,深得許多患者的喜歡,也是目前較為大宗的牙齒美白療程之一。冷光美白主要是利用特殊的美白藥劑,塗抹在牙齒上,再利用低溫冷光照射,讓牙齒上的沉積色素產生氧化還原反映、提升美白色階。冷光美白對於紅茶、咖啡、抽菸等等的染色狀況都能有很好的改善。

冷光美白的成分是15%過氧化氫,整個療程需要重複「上藥劑、照光」兩個步驟2-3次左右,單次操作時間約40-60分鐘,美白效果可以維持約1年左右。

基本上冷光美白並不會產生副作用,唯有剛結束療程時,部分患者可能會因為藥劑產生牙齒敏感的狀況,不過患者不需要太過擔心,大約3-5天這樣的狀況會逐漸復原。

牙齒美白方法2.噴砂美白

倘若患者本身原本的齒色就不糟糕,且沒有特別想提升太多色階,建議可以考慮噴砂美白。噴砂美白是以高壓噴砂機合併水柱,藉以達到除去牙齒上沉澱的色素及牙菌斑,屬於非物理性的美白方式。

但患者要留意的是噴砂美白並不能大幅改變牙齒的顏色,只能還原原生齒色,不過也因為這樣非物理性的美白方式,噴砂美白本身並不會額外造成患者有牙齒敏感的狀況。

噴砂美白粒子主要成為碳酸氫鈉,建議有腎臟疾病和高血壓的患者多做評估,避免引發健康疑慮,另外口腔較敏感的患者於療程中可能會有稍微刺激的感覺,療程結束後會慢慢消退,患者可以放心諮詢。

牙齒美白方法3.全瓷冠&陶瓷貼片

全瓷冠和陶瓷貼片兩者是目前呼聲最高、最多患者選用的療程,不過不少患者分不太清楚兩者的差別在哪裡,牙齒美白推薦-藝品牙醫說明兩者的主要材質都是玻璃陶瓷,最大的差別在於覆蓋牙齒範圍的多寡。

就像是安全帽有分全罩式和半罩式一樣,全瓷冠就等同於全罩式;而陶瓷貼片是半罩式的概念。兩者最大特點為皆可以客製化齒色和齒型,不但能自行選擇亮白色階,也能透過修整貼片形狀達到輕微調整齒列的效果,十分便利。

且因為玻璃陶瓷的特性,完成療程後較不易受到飲食染色影響,在正常使用且保養得宜之下,兩種療程都可以維持十幾年,相當值回票價。

牙齒美白方法4.居家美白

如果您也是一位平日行程繁多,比較沒有時間常常往牙醫診所跑,那相當推薦你參考居家美白療程。居家美白的原理其實類似冷光美白,但居家美白的藥劑成分較冷光美白低,因此患者可於居家自行操作,使用診所訂製的美白牙托,大約4-6周便可出現美白效果。雖然居家美白的效果不會像冷光美白一樣立即浮現,但因價格較為實惠的關係,也受到許多患者的喜愛。

牙齒美白推薦藝品牙醫的原因

牙齒美白不僅仰賴數位科技的技術讓製程精準有效率,對於醫師的美學敏感度的要求更高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蔡明根院長認為,「藝」是才能、技術與美學的展現,而「品」是堅持對醫療品質的把關與嚴謹態度。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的藝品牙醫,在牙科美學專業上有信心禁得起考驗,就像蔡明根院長所言:「只要專注在過程,就會有好的結果。」讓患者在牙齒健康的基礎下,建立自然美的微笑!

如果有四環黴素牙齒疑惑,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預約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