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以後矯正牙齒經驗談,年紀越大牙齒越歪需不需要矯正呢?

矯正有年齡限制嗎?其實,矯正並不是年輕人的專利。當年紀越大牙齒越歪,凌亂的牙齒對美觀造成衝擊,刷牙清潔難以徹底落實。透過矯正將牙齒排列整齊,使口腔維護更加容易。今日就由桃園隱形矯正推薦-藝品牙醫專門解說:40歲以後矯正牙齒經驗年紀越大牙齒越歪該怎麼辦?


40歲以後矯正牙齒經驗談,想矯正需先處理「它」

有越來越多40歲以上的患者來診諮詢矯正,其矯正動機已不是純粹為了美觀,更多是為了口腔健康。在實際案例中,這個年齡階段的民眾牙齒或多或少可能已有「牙周病」的狀況。

在正式矯正之前,矯正醫師會確保患者的牙周病被妥善治癒之外,也會確保患者學會正確的刷牙方式,才開始進行矯正療程。否則潛藏在牙周與骨頭的細菌,仍會造成牙周組織的破壞。

牙周組織破壞起始於牙齦表面,造成牙齦紅腫發炎,接下來繼續往牙齦內擴張,甚至最後會造成齒槽骨破壞,而造成牙齒出現跑位、鬆動的現象。桃園藝品牙醫表示依據過去的40歲以後矯正牙齒經驗談,牙周病破壞力驚人,一旦發現務必及時治療,矯正之前先行治療相當必要

矯正牙齒有年齡限制嗎?

實際上:矯正牙齒並沒有年齡限制限制。

或許有些長輩受社會眼光影響,認為矯正是年輕人的專利,又或者習慣自己牙齒咬東西的感覺而不想進行矯正,就這麼持續將凌亂牙齒視為不須改變的常態。

然而凌亂的牙齒勢必導致咬合不正、難以咀嚼、清潔不易等缺點,進一步造成許多牙齒的問題。這些牙齒問題隨著年紀提升,治療的難度還會向上增加,需要花上更多的時間與金錢治療,而無法暢所飲食。

不論什麼年紀的患者進行矯正療程對口腔健康都是有益無害的。如果牙齒凌亂,同時還患有牙周病、嚴重蛀牙、缺牙等病症,更要評估矯正牙齒的必要性。現今因為牙科技術的進步,矯正不再只能配戴傳統金屬矯正器,可視自己需要選擇好清潔又美觀的透明牙套

年紀越大牙齒越歪也可以選擇隱適美?

愛護牙齒不分年齡,同樣的愛美也沒有年紀限制。年紀越大牙齒越歪,矯正牙齒不是只有傳統矯正的選項。若不想要擁有一口金屬大鋼牙,不論年紀大小都可選擇隱形牙套,配戴起來舒適又美觀,旁人也難以察覺,還能拆下進行完整清潔,避免金屬矯正器妨礙清潔,而形成蛀牙、牙周病。

隱適美為全球最大的隱形矯正品牌,擁有龐大的矯正數據資料庫,是矯正醫師的良好工具,輔助醫師為各個年齡層的民眾做到精準矯正,達到良好的矯正成效,讓你的牙齒排列整齊,更易清潔之外,咀嚼食物不再煩惱!

藝品桃園牙醫診所,治療計畫嚴謹值得您信賴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診所蔡明根院長植牙經驗豐富,針對患者口腔健康、牙周與身體狀況,量身訂立治療計畫,打造舒適、精準、高品質的植牙治療,讓植牙不僅穩固牢靠,同時兼具美觀自然。藝品牙醫診所醫師團隊各重視醫病雙向溝通,診所內做到嚴謹的感染控制,引進水雷射、高解析度3D電腦斷層設備及進口植體,提供高科技設備的治療環境技術,值得您安心信賴。

如果有40歲以後矯正牙齒經驗、年紀越大牙齒越歪、矯正牙齒有年齡限制嗎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