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缺點有哪些?隱形矯正並非一百分,缺點是甚麼?

相信隱適美透明牙套的眾多優勢,各位網友們已爬了不少文如數家珍,不過,目前全球有800萬位用戶證實有效的隱適美矯正,真的有這麼好嗎?隱適美缺點有沒有?關於隱適美缺點ptt鄉民最想知道的疑惑都在這,桃園牙醫隱適美推薦—藝品牙醫診所為您解答。


隱適美缺點有沒有?三大隱適美缺點一起來了解

桃園牙醫隱適美推薦—藝品牙醫診所表示,不論傳統金屬矯正器還是隱適美透明牙套,都各有其優劣勢及適用狀況,沒有一種矯正方式是毫無缺點的。不過,隱適美透明牙套的出現,確實解決很多人對於矯正滿嘴鋼絲外觀不佳的困擾,也挪去矯正鋼絲容易劃破口腔造成破皮疼痛的問題,更解決了金屬牙套不易清潔容易卡菜渣的麻煩,說了這麼多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優點,隱適美牙套確實還是有其瑕不掩瑜的三大隱適美缺點

隱適美缺點ptt鄉民解惑1:配戴初期講話不便

隱適美設計為周拋或雙周拋的隱適美牙套,每副牙套都有預定的矯正任務,每次換新的牙套時,牙齒還未位移至該副牙套預定的位置,因此配戴前三天會有些許緊繃的狀況,講話也會輕微大舌頭等隱適美缺點,都屬於正常現象,只要過了前三天適應期便會逐漸改善。

桃園牙醫隱適美推薦—藝品牙醫診所提醒,每一副牙套都要戴到幾乎感覺不到牙套存在的狀態,才代表牙齒已確實抵達預定位移的位置,才能放心往下一副牙套邁進,若透明牙套配戴時數不夠,到了預定換牙套時間仍然有緊繃狀況,請務必回診由醫師檢查確認矯正進度。

隱適美缺點ptt鄉民解惑2:需要自律每日配戴20小時

隱適美可摘適設計可說是隱形牙套最大的優勢,吃飯時能摘下,飲食無限制,清潔牙齒時也能像平常一樣用牙刷牙線,完全杜絕牙周病及蛀牙機會。不過,隱適美隱形矯正每天需配戴20~22小時,才能達到預定的矯正進度的小小隱適美缺點。剛開始配戴時,可能有些民眾吃完飯後會忘記帶回透明牙套,或是晚上刷牙忘記將牙套戴回,甚至是工作繁忙就忘了戴上牙套等意外狀況層出不窮。

桃園牙醫隱適美推薦—藝品牙醫診所解釋,當沒戴牙套時間一點一滴累積下來,有可能導致整套矯正計畫進度落後,嚴重一點的,可能連下一副牙套都戴不上去,整個治療計畫必須打掉重練,再花一次錢重新製定隱適美療程,提醒民眾配戴隱適美牙套一定要自律規定自己每日要配戴20~22小時,矯正準確上軌道後續才能沒煩惱。

隱適美缺點ptt鄉民解惑3:矯正時間長

隱適美隱形矯正與傳統金屬牙套施力方式不同,傳統矯正則是以拉力位移牙齒,隱適美則是利用一系列牙套「溫和」推力推移牙齒,因此隱適美矯正過程牙齒痠軟疼痛程度較輕微,但矯正時間會較傳統矯正來得久,是隱適美缺點之一。

隱適美推薦藝品桃園牙醫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隱形矯正專家譚世康醫師,譚醫師為齒顎矯正臨床碩士、美國牙醫國考認證,具備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更曾擔任日本東京醫科大學LH矯正系統專科醫師。譚世康醫師擁有多年的矯正經驗與隱適美成功案例隱適美評估專業仔細,搭配隱適美iTero數位口掃機、大數據精準計算,即刻模擬矯正後的完美齒列,為您悉心妥善規劃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不必擔心中途額外追加費用,讓您真正放心又安心。

需注意的是,隱形矯正必須由隱適美正統培訓、經驗豐富的矯正醫師規劃療程,除了找合格的診所外,記得要上隱適美官網查詢—隱適美®認證醫師「尋找您附近的隱適美醫師」。

如果有隱適美缺點、隱適美缺點ptt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