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注意事項再複習!隱適美咬合不正該怎麼辦?

您和隱適美隱形矯正成為好伴侶了嗎?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與矯正進行愛情長跑之旅,每日朝夕相處下您是否都有細心照護它?隱適美注意事項您完成了幾項呢?每個人天生並非擁有一口整齊好牙,牙齒排列不整齊、咬合不正等,間接影響社交關係、失去自信的笑容,許多患者藉由隱適美咬合不正獲得改善,找回燦爛的笑容,遵照隱適美注意事項,日常清潔隱適美牙套味道並不會產生異味

隱適美注意事項提醒,因為很重要所以要重複!

藉由隱適美注意事項提醒,一步一步完成矯正計畫,便能透過隱適美咬合不正達到改善隱適美矯正模式比起傳統矯正更為容易,不僅方便清潔隱適美牙套味道不會散發異味,跟著藝品桃園牙醫-隱適美專家譚世康醫師一同檢視,六大隱適美注意事項提醒,您完成了多少?

隱適美注意事項提醒(一):黏踢踢不可嫌!

隱適美矯正牙套每日應配戴20至22小時,晚上睡覺也要戴,吃飯時可以摘下來,這樣才能保證牙齒矯正的效果,若配戴時間不足,便會影響矯正效果。

隱適美注意事項提醒(二):當自律好寶寶!

需依照固定的時間配戴隱適美牙套,每兩週須自行更換下一副牙套,每一副隱適美牙套配戴約14天,才能有效達到預定牙齒移動的幅度,更換牙套間隔會因患者牙齒條件有所不同,對於何時需要更換牙套,請依照醫師的指示,建議每次重新戴上新牙套時,用咬膠咬5分鐘,有利於牙套和矯治器更貼合。

隱適美注意事項提醒(三):拒用單手摘除!

遵循醫師教導的正確配戴隱適美牙套方式,勿從外側摘除,以免黏在牙齒上的小豆豆脫落,務必使用雙手取下牙套,避免單手扯下牙套造成變型或斷裂。

隱適美注意事項提醒(四):清潔不可少!

隱適美清潔跟牙齒一樣重要,進食後用牙刷及牙線清潔牙齒再戴上牙套,避免牙菌斑積聚和口腔衛生不佳,牙套可搭配隱適美牙套清潔粉,或用軟毛牙刷及少量牙膏清潔牙套,減少隱適美牙套味道

隱適美注意事項提醒(五):定期回診追蹤!

每隔6至8週回診追蹤,由醫師檢查矯正進度及牙套是否貼合,再提供新的牙套持續進行矯正計畫。

隱適美注意事項提醒(六):牙套存放愛注意!

取下的隱適美牙套務必放至牙套盒子保存,勿隨意放置避免丟失,盡可能隨身攜帶兩副矯正器以利更換,萬一丟失矯正器務必與醫師聯絡,醫師將視您的矯正進度請您配戴上一副或下一副矯正器。

發生隱適美咬合不正該怎麼辦

配戴隱適美咬合不正因素大不相同,矯正前醫師會透過電腦精密演算,以此了解牙齒可移動的空間與距離,若超過隱型牙托可操控的距離,需搭配骨釘及橡皮筋使牙齒移動至指定的位置,每位患者的狀況不同,如暴牙、嘴凸、戽斗、咬合不正、牙齒擁擠、上顎骨骨暴及牙縫過大等,若有上述狀況建議更加積極且認真配戴隱適美牙套,找回屬於您的燦爛笑容

隱適美牙套味道不好嗎?可以怎麼避免?

透過上述隱適美注意事項提醒,隱適美牙套和牙齒一樣都需要被清潔,每日刷牙時可將牙套摘下來,將牙齒、牙縫、牙套都刷洗乾淨,避免牙菌斑積聚、口腔衛生不佳或隱適美牙套味道產生異味

桃園藝品牙醫 譚世康醫師為您悉心規劃隱適美療程

藝品桃園牙醫特聘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譚世康醫師,譚醫師為齒顎矯正臨床碩士、美國牙醫國考認證,具備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更曾擔任日本東京醫科大學LH矯正系統專科醫師。

譚世康醫師以多年的矯正經驗,隱適美等級、隱適美評估專業仔細,搭配隱適美iTero數位口掃機、大數據精準計算,即刻模擬矯正後的完美齒列,為您悉心妥善規劃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不必擔心中途額外追加費用,讓您真正放心又安心。

如須詢問隱適美注意事項、隱適美咬合不正、隱適美牙套味道相關問題,歡迎撥打免費預約:0800-365-085,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線上預約隱適美表單

想了解更多隱適美維持器、隱適美流程、隱適美清潔知識,您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