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attachment知識大集合,隱適美豆豆真神奇

越來越多民眾對於隱適美矯正的療程感到興趣,深入了解後紛紛選擇這種矯正類型。隱適美之所以能鶴立雞群,憑藉的是日益進步的矯正技術以及嶄新設計,不斷的突破矯正技術的瓶頸。除了技術上的更新,在輔助配件方面也有深入的研究,桃園隱適美隱形矯正推薦-藝品牙醫今日要為大家說明隱適美attachment是甚麼?隱適美attachment掉了怎麼辦?以及如何用隱適美attachment加強矯正力度。


隱適美attachment是甚麼?

在說明隱適美attachment之前,先讓我們簡單解釋隱適美的矯正原理:隱適美是一種新式矯正技術,透過不斷地更換特殊材質製成的透明牙套,達到調整齒列的效果。根據每一位矯正患者牙齒難易度的差別,需要給予不同的矯正計畫。矯正難易度較高的患者,除了配戴透明牙套之外,還要藉助隱適美attachment的輔助,才能患者的牙齒排列更加完美,隱適美attachment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隱適美豆豆。

隱適美attachment是隱適美得獨家技術,有了這項技術便可加強隱適美矯正不容易達到的部分,例如旋轉牙根、關閉牙縫等等,透過attachment可以讓牙齒的移動更有效果。

隱適美attachment加強矯正力度

隱適美attachment是以黏貼的方式固定在牙齒上面,患者在戴上透明牙套後會覺得牙齒被箍得更緊實一些。黏貼隱適美attachment後,牙套有特殊拆卸方式,患者需要依照醫師指示,避免隱適美attachment脫落。

每一位矯正患者都會有個疑問:戴牙套一定要裝隱適美attachment嗎?其實不一定,如果患者的牙況單靠牙套的治療效果仍稍嫌不足,就需要透過attachment的輔助,才能讓患者達到最佳的矯正成果。

隱適美attachment掉了怎麼辦?

儘管醫師都會盡量將隱適美attachment牢牢地黏在牙齒上,但仍難以避免患者因為進食、或是拆卸牙套時等等其他狀況導致隱適美attachment掉了。attachment掉落時患者不需太過緊張,但因attachment的效果就跟金屬矯正器一樣,是會影響矯正計畫的,應盡快回診請醫師黏回,避免耽擱太久,打亂矯正計畫。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 矯正計畫嚴謹值得您信賴

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擁有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資格,並取得齒顎矯正臨床碩士以及在大醫院擔任臨床指導醫師,譚醫師運用過去傳統齒顎矯正的專業,搭配隱適美隱形牙套的技術,讓每一個矯正者都能安心又放心完成牙齒矯正,譚世康醫師擁有豐富的齒顎矯正經驗與臨床案例,更是白金菁英級隱適美牙醫,讓您重回人生的自信。

如果有隱適美attachment、隱適美attachment掉了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藝品牙醫診所:0800-365-08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