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INE ALBUM 2022422 220513 4

補骨粉多久可植牙?

有些患者因為齒槽骨的狀態達不到植牙設定的標準,所以在植牙前會先需要做補骨手術為植牙進行打基礎,才能夠後續進行植牙,但是補骨粉多久可植牙呢?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表示,補骨後約3-6個月不等的時間,通常就可以開始準備植牙,具體時間還需視患者的癒合能力、骨頭再生速度決定,有些患者的體質如果比較虛弱,所需等待的時間就會比較長;而如果患者沒有遵照補骨粉後注意事項來做術後護理,有可能造成補骨失敗的情況發生,遇到這種事的話,預計安排植牙的時間就必須再向後推遲了。

Read More »
all on 4 hero new

解析allon4,5件你可能會有興趣的知識

allon4 是一種新的植牙技術,普通的植牙是一顆顆的植入口腔之中,雖然這樣做能夠帶給患者較大的假牙穩固能力,但是對於缺牙數量較多的患者而言,這樣做既費時費工也費力,不僅價格高昂、花費的時間會很久,更重要的是對患者的身體負擔會比較大,為了解決這些問題allon4全口植牙方案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Read More »
LINE ALBUM 2022422 220513 21

隱形牙套缺點有哪些?隱適美專家來解答

許多患者嚮往一口整齊牙齒,想透過隱形牙套將牙齒改斜歸正,但dcard、ptt上頻傳的隱形牙套缺點,讓民眾疑問是真有其事?桃園隱適美推薦-藝品牙醫表示隱形牙套的特點務必事先了解,否則隱形牙套效果可能不如預期。關於隱形牙套缺點及效果,就讓醫師來為你解答,看完這篇就有解!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