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ready to fix 2022 04 28 03 35 11 utc 2

隱適美不密合怎麼辦?

桃園隱適美隱形矯正專家—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表示,除了剛更換新牙套的情況之外,另一種造成隱適美不密合情況的常見主因,就是矯正隱適美沒跟上進度了,其中的細部原因有可能是患者沒有按時配戴牙套,造成牙齒走位,也可能是更換新牙套的時機點不正確,讓牙齒的移動沒有按計畫進行。

Read More »
LINE ALBUM 2022422 220513 14

隱適美好嗎?矯正前必問的3個問題

網路上充斥著隱適美一面倒的正面好評,隱適美難道只有優點沒有任何缺點嗎?或許你心中有這樣的疑問,卻依舊找不到解答。桃園隱形矯正推薦藝品牙醫表示隱適美的設計的確改善傳統矯正的缺點,卻也有它獨有的特性,端看你是否可接受它的優、缺點。關於隱適美好嗎?若想看隱適美公正客觀的評論,就讓醫師來為你一一解析。

Read More »
20190801 121 1

隱適美戽斗能解決嗎?微戽斗適合哪一種矯正方式?

時常遇到來診諮詢的病患表示:「戽斗影響美觀,卻又不知道矯正是否可以解決?」桃園隱適美隱形矯正推薦-藝品牙醫表示戽斗分為兩種情況,「假性戽斗」是能夠藉助矯正之力改善情況。若是你也好奇解決之道,就讓矯正專科醫師帶你一同了解:隱適美戽斗如何幫助你做到「微戽斗」矯正。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