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我的哪顆是假牙?

【隱適美過程】隱適美療程時間大公開,直接解答您隱適美戴多久效果最好

一想到矯正您會想到什麼?傳統鋼線還是隱適美隱形矯正呢?許多人拒絕再當大鋼牙,變心選擇隱形的隱適美牙套,原因是什麼?醫師在門診也時常被問:隱適美牙套真的能矯正牙齒嗎?萬萬不可小看薄薄一片的隱適美牙套,它可是幫助您完成牙齒矯正的幕後大「推」手,矯正隱適美過程是透過一系列牙套,逐步利用「推力」將牙齒位移至預定位置,不論您是暴牙、嘴凸、咬合不正等各項牙齒錯位狀況,都可以透過隱適美牙套找回您的完美齒列。比起傳統鋼線矯正隱適美療程時間要多久?隱適美戴多久要更換還是一副牙套戴到結束?有關矯正隱適美過程大小事,就讓隱適美專家—藝品牙醫譚士康醫師來解答。

Read More »
桃園植牙專家 藝文特區牙醫 桃園牙醫推薦 桃園矯正推薦

隱適美不舒服怎麼辦?這篇告訴你隱適美橡皮筋相關資訊

隱適美橡皮筋是什麼?什麼狀況要使用隱適美矯正橡皮筋?原本以為隱適美隱形矯正只要戴一副近乎隱形的透明牙套就好,沒想到矯正醫師卻說要戴隱適美橡皮筋,橡皮筋也能矯正牙齒,還能改變臉型?究竟隱適美橡皮筋是何方神聖,隱適美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譚世康醫師來說清楚。

Read More »
openday banner

隱適美注意事項再複習!隱適美咬合不正該怎麼辦?

您和隱適美隱形矯正成為好伴侶了嗎?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與矯正進行愛情長跑之旅,每日朝夕相處下您是否都有細心照護它?隱適美注意事項您完成了幾項呢?每個人天生並非擁有一口整齊好牙,牙齒排列不整齊、咬合不正等,間接影響社交關係、失去自信的笑容,許多患者藉由隱適美咬合不正獲得改善,找回燦爛的笑容,遵照隱適美注意事項,日常清潔隱適美牙套味道並不會產生異味。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