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jpg

隱適美不合可以將就嗎?及時回診最安全

對大部分人來說,隱適美隱形矯正是條舒適愜意的矯正道路,但如果矯正途中透明牙套弄丟、每天規定時數沒有戴滿,矯正沒跟上矯正進度,隱適美不合的狀況浮上檯面,可就是個大問題。隱適美不合輕者延長每副牙套配戴時數還能挽救,重者隱適美重做,原本牙套都不能用以外,隱適美矯正時間還要再延長,得不償失。

Read More »
全瓷冠

矯正後隱適美臉型能像網美V字臉?桃園隱形矯正選藝品牙醫

看著網路上許多藝人、網美矯正後的照片,下巴變尖了、臉型變好看了、笑起來露出一排整齊的齒列,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矯正方式使用隱適美臉型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嗎?桃園隱形矯正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譚士康醫師表示,隱適美隱形矯正的主要目的,是要將牙齒排列整齊、恢復上下顎咬合位置,如果您的牙齒是屬於這一類的患者矯正後,隱適美臉型改變較明顯。

Read More »
close up woman holding a transparent removable bra 2021 10 07 16 43 40 utc

隱形矯正器那麼夯,隱適美後悔沒有早點做

自從隱形矯正器推出市面後,傳統鋼材矯正器不再只是唯一選項,矯正牙齒也不再是配戴者的惡夢,既不必擔心舌唇會被刮傷,也不必擔心牙套凸出影響美觀,所以越來越多矯正者選擇隱形矯正器,但究竟隱形矯正器是什麼?是不是只有一個品牌可以選擇?今天就讓隱適美專家—藝品桃園牙醫跟大家介紹隱形矯正器-隱適美,也獨家揭露不配戴隱適美後悔跟著來的秘密。

Read More »
桃園牙醫推薦 藝文特區牙醫 藝品牙醫 蔡明根醫師

隱適美效果成敗關鍵,看看隱適美維持器ptt網友怎麼說

近幾年成為趨勢的隱適美矯正器,網紅們紛紛展示隱適美效果,網路上也有許多分享案例,比起傳統矯正鋼材牙套,隱適美不僅隱形,外觀上看不太出來正在矯正牙齒,也方便清潔,只要拆下就可以清理牙套和牙齒,又不傷唇舌,每一個大鋼牙的痛苦,就是舌頭、嘴唇被傷得體無完膚。但看完這麼多隱適美效果分享和優點,是不是對於隱適美還有些疑問呢?不論是清潔方式,或是配戴方法,都有別於傳統矯正器的隱適美,當然也有特別注意事項。桃園牙醫推薦-藝品牙醫譚士康醫師來為大家解惑吧!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