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ide bottom view of young caucasian woman having t 2023 11 27 05 00 18 utc

植牙流程全盤解析:過程、時間、費用一覽

藝品牙醫蔡明根醫師將從植牙流程開始,解析其中的關鍵步驟,深入討論術後可能遭遇的狀況及其解決方式,並解答植牙流程時間,同時提供保養秘訣讓您的植牙能夠保持健康、堅固並延長使用壽命。透過本篇的植牙過程分享,對植牙有更深入的了解,從而更好地照顧口腔健康。

Read More »
low angle shot of two dentists getting ready to pe 2023 11 27 05 25 41 utc

植牙一顆多少錢?醫師詳細解析植牙手術的費用結構

植牙手術是一種常見的口腔修復手段,植牙的價格也成為患者關心的焦點。本文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診所將深入解析植牙手術的費用結構,包括植牙價格範圍、價格差異原因、全瓷冠植牙的價格優勢、政府參考價格,以及說明低價植牙的風險等相關議題,希望能為患者提供全面的植牙價格資訊。

Read More »
缺牙怎麼辦

【植牙必看】植牙會痛嗎?植牙後會痛多久?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可見牙痛讓許多病人聽到看牙就產生恐懼的陰影,尤其了解到人工植牙是要把牙肉切開,把植體鎖進齒槽骨裡,光是想像就覺得植牙奇痛無比!究竟植牙有多痛、植牙後會痛多久、植牙會痛嗎?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