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LINE ALBUM 2022422 220513 11

聽說牙齒磨小後遺症多,醫師真的很愛磨牙齒嗎?

深怕遇上牙齒磨小後遺症?桃園全瓷冠推薦-藝品牙醫表示,牙齒磨小不是為了破壞牙齒,而是達到特定目標。經根管治療並修磨的牙齒,裝上牙套得以延續這顆牙齒的生命。要黏貼陶瓷貼片的牙齒進行事前磨牙,則是顧及牙齒美觀。不過,想讓牙齒在後續健康使用,避免牙齒磨小酸痛、牙齒磨小敏感,主要還是要依醫師技術而定,建議民眾務必在進行牙科療程時,選擇經驗豐富可信賴的醫師進行操作。

Read More »
LINE ALBUM 2022422 220513 11

一日全口重建費用落差大,我該怎麼選?

在過往,全口植牙缺牙幾顆就補幾顆牙,期間須等待骨整合完成,若患者骨質欠缺事前還得進行補骨手術並等待齒槽骨生長齊全。總體時間需要花上半年至一年之久,無法讓人快速恢復飲食。然而一日全口重建技術誕生,運用植牙的技術在口腔內植入4-6根植體,迅速達到填補缺牙的目的。
ALL-ON- 4、ALL-ON-6全口重建在一天內達成,讓口腔條件不佳又想盡速恢復飲食的人們能在短時間內重拾咀嚼的樂趣。只是一日全口重建費用落差大,費用內包含甚麼?流程又有哪些?今日由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為我們各自解析。

Read More »
20190801 124 1

第二大臼齒拔掉不補可行嗎?醫師曝光臼齒不補後續問題

第二大臼齒位在後方的牙齒區域,少了牙齒不僅外觀不易出來,吃東西用其他牙齒咀嚼「習慣就好」。其實這是不少人的錯誤迷思。口腔中28顆恆齒,每一顆都很重要,第二大臼齒拔掉不補後續影響深,當你的第二大臼齒搖晃還需抉擇合適的補牙方式。接下來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診所帶你了解第二大臼齒拔掉不補後遺症、第二大臼齒植牙費用。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