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父親節賀卡 藝品牙醫

桃園矯正推薦|祝您2023父親節快樂

親愛的爸爸,您是我們生命中最令人敬愛和崇拜的偶像。
您的存在如同一顆恆星,照亮著我們前行的道路,讓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有了堅定的信念和方向。
所有父親們,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藝品牙醫是守護您牙齒健康,最堅強的後盾!
記得少抽菸、勤刷牙、用牙線、要洗牙、牙齒健康無煩惱~

Read More »
doctor showing tooth implants to female patient in 2022 12 16 17 54 11 utc

牙齦外露可以改善嗎?牙齦手術方式有哪些?

牙齦外露怎麼辦?牙齦外露是一個常見的口腔美容問題,牙齦過度顯露可能讓人感到不自在和不滿意。然而,許多人對於牙齦外露是否可以改善以及相關的手術方式還存在疑問。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牙齦外露原因、牙齦外露矯正費用、改善方式以及牙齦外露手術注意事項,為您提供相關的資訊和建議。

Read More »
doctor dentist explain the implant of teeth to pat 2022 12 15 22 19 35 utc

牙冠增長術是什麼?水雷射能彌補哪些傳統手術問題

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說明牙冠增長術是一種牙科手術程序,旨在增加短小牙齒的冠部。它可以修復牙齒的外觀,改善咀嚼功能和咬合。傳統的牙冠增長手術可能存在一些問題,但現代牙科技術中的水雷射牙齦療法提供了一種有效的解決方案。讓我們來探討牙冠增長術:牙冠增長術會痛嗎、牙冠增長術缺點、牙冠增長術後遺症、牙冠增長術失敗、牙冠增長術術後注意事項。

Read More »
dental surgeon and assistant work putting dental i 2022 12 16 22 39 38 utc

水雷射牙齦費用怎麼算?醫師淺談水雷射牙周治療好在哪?

水雷射牙齦dcard熱議。水雷射牙齦是一種常見的牙周治療方法,它能夠有效治療牙齦疾病並改善口腔健康。然而,許多人對於水雷射牙齦的費用、後遺症和治療後的效果有所疑慮。在本文中,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說明將深入探討水雷射牙齦的費用計算方式,後遺症的預防方法以及處理牙齦再生的相關問題。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