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Banner01

我自己治好了我的牙周病可能嗎?醫師淺談牙周病自癒

一旦有了牙周病,刷牙流血、牙齦萎縮、牙齒變長都是常見現象。面對牙周病,大家都想盡快改善,但網上流傳「我自己治好了我的牙周病」言論,讓眾人質疑牙周病真的需要治療嗎?牙周病自己不會好嗎?

桃園牙周病推薦-藝品牙醫即將解說:牙周病自癒的可能性,還要告訴你牙周病牙膏的原理、牙周病不治療會怎樣。

Read More »
LINE ALBUM 2022422 220513 18 2

缺一顆牙怎麼辦?缺牙不植牙可以嗎?

缺一顆牙怎麼辦?是大多數缺牙患者的心中困擾。面對缺牙問題,代表你要立即思考有哪些方法可解決了。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表示,一顆缺牙看似影響不大,用其他牙齒咀嚼就可以,但口腔中的地基崩壞了,牙齒陸續出現病症,也絕非罕見現象,等到患者意識到嚴重性,往往付出更多代價來治療。那麼,缺牙後不植牙可以嗎,是不是有其他假牙方式?今日就帶你了解。

Read More »
LINE ALBUM 2022422 220513 4

植牙鼻竇炎怎麼發生的?如何避免植牙鼻竇穿孔

植牙鼻竇炎的發生,來自植牙鼻竇穿孔導致,但植牙好好的,為何平白無故鼻竇會穿孔呢?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為此說明,上顎後牙與鼻竇位置接近,中間隔了一層齒槽骨,若骨質流失不進行補骨手術,那麼植牙鼻竇穿孔大大增加發生機率。此時醫師若又沒有及時察覺、進行修補,那麼植牙鼻竇炎也就輕易降臨。那該如何避免植牙穿刺鼻竇呢?上顎植牙ptt網友最關注的話題,接下來就由植牙醫師為你說明。

Read More »
teeth jaw standing on table in orthodontic dentist 84DST69 1

牙周病會好嗎?治療過程大公開

我的牙周病會好嗎?輕微的牙周病容易被大眾輕忽,因而導致發炎情況越發嚴重。等到牙齦萎縮、牙齒搖晃之際,往往已經是重度牙周病階段。此時,進行數個月的全面治療,才有助口腔健康一點一滴恢復。桃園牙周病推薦-藝品牙醫提醒,牙周病治療期間,民眾務必得留意牙周病成因,並且將牙齒好好的刷乾淨。平日做好牙周病預防,確保牙周病不再輕易找上門來。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