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teeth jaw standing on table in orthodontic dentist 84DST69 1

安裝假牙冠不吃虧,全鋯冠、全瓷冠到底差在哪?

假牙動輒數萬元,仍有人選擇低價金屬假牙來安裝,卻發現口腔敏感、假牙不耐用的情形。桃園全瓷冠推薦-藝品牙醫診所提醒,假牙價格並非第一考量,應綜合評估「美觀、耐用度、硬度」等方面。就全陶瓷而製的全鋯冠、全瓷冠僅有一字之差,製作方法與用途大不相同,通常以專業醫師的建議來挑選。今日專門講解:全鋯冠全瓷冠、全鋯冠壽命真的比較長嗎與全鋯冠製作過程,這篇都能通通知道!

Read More »
20190801 130 2

牙周病如何治療?牙周病嚴重嗎?

在台灣,有將近九成的民眾都有著程度不一的牙周病,其中有不少民眾有了牙周病而不自知,認為牙齦發炎僅是牙齦炎、火氣大,而輕忽了及時治療的重要性。等至牙周病發炎越演越烈,嚴重症狀陸續出現,才引發了警覺之心。屆時需要更加漫長的治療與康復,常常讓人覺得得不償失。關於牙周病如何治療?牙齦炎牙周炎差別如何判別?今日由桃園牙周病推薦-藝品牙醫帶你了解。

Read More »
LINE ALBUM 2022422 220513 11

聽說牙齒磨小後遺症多,醫師真的很愛磨牙齒嗎?

深怕遇上牙齒磨小後遺症?桃園全瓷冠推薦-藝品牙醫表示,牙齒磨小不是為了破壞牙齒,而是達到特定目標。經根管治療並修磨的牙齒,裝上牙套得以延續這顆牙齒的生命。要黏貼陶瓷貼片的牙齒進行事前磨牙,則是顧及牙齒美觀。不過,想讓牙齒在後續健康使用,避免牙齒磨小酸痛、牙齒磨小敏感,主要還是要依醫師技術而定,建議民眾務必在進行牙科療程時,選擇經驗豐富可信賴的醫師進行操作。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