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ginger dentist examining teeth of young patient 2022 01 20 19 48 07 utc 1

缺牙不補可以嗎?專業醫師講解長期缺牙後果

缺牙不補可以嗎?這是一個在面對缺牙問題時,很多人都曾思考過的疑問。對於缺牙不補、缺牙怎麼辦、缺牙多久要補以及缺牙牙齦萎縮等問題,本文中,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將為您提供專業解答。在這裡,您將深入了解長期缺牙的後果,並學會如何正確應對缺牙問題。

Read More »
cropped view of orthodontist pointing at teeth x r 2022 12 16 16 55 57 utc 1

植牙後多久可以吃東西?專業醫師分享術後保養原則

植牙後多久可以吃東西?植牙注意事項有哪些?這些問題困擾著許多網友,植牙後飲食PTT網站上經常可以看到這樣的討論。
可以得知,植牙手術後,病人們都非常關心飲食問題,其中最常被問到的就是:植牙後可以喝咖啡嗎?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將為你解答這些疑問,並給出相應的建議。透過了解正確的術後保養方式,讓您的植牙過程更加順利。

Read More »
20190801 124 1

全口重建費用不能省,醫:每項治療都至關重要

在現代社會人們越來越重視口腔健康,全口重建已經成為老年人解決牙齒問題的重要方式。然而,許多人因為全口重建費用高昂而望而卻步。
在這裡,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要告訴大家,全口重建費用雖貴,但每項治療都至關重要。若因為費用問題而只進行部分治療,可能會影響到整體效果。如果您仍然對全口重建費用有疑慮,不妨考慮全口重建費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讓您可以更加輕鬆地完成治療。
接續帶您了解:全口重建費用包含哪些項目?全口重建費用分期付款可以嗎?全口重建方案怎麼選才能物超所值?

Read More »
satisfied senior man looking his teeth in a mirror 2022 11 09 03 48 34 utc 1

全口重建方式有哪些?民眾該如何做出選擇?

現代人注重外貌,迷人自信笑容已經成為審美一環。有些人可能因為複雜的口腔狀況需要全口重建來幫忙。然而全口重建是甚麼?全口重建有哪些類型呢?是許多民眾好奇的。

其中,all on 4全口重建費用儘管高但耗時較短,卻不代表能夠一勞永逸。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表示根據口腔情況和預算,於醫師建議後選擇合適方案。治療後,須注意後續的保養方式,達到最好成果。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