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hild-shows-missing-teeth-RDBVWLK (1)

缺牙矯正就能免植牙嗎?缺牙矯正推薦醫師告訴你

缺牙是台灣民眾常會遇到的惱人問題,要進行植牙來填補缺牙的花費不低;這時有的患者靈機一動,會詢問醫師治療缺牙矯正是否也可行。桃園隱適美專家-藝品牙醫診所表示,以矯正關閉缺牙空隙並非不可能,若是本身有缺牙、加上齒列歪斜的患者,透過牙齒傾斜矯正除了有望關閉缺牙,更可以帶來恢復平穩咬合、降低蛀牙機率等不小的幫助,但缺牙矯正並非人人皆適合,讓我們接著一探究竟。

Read More »
asian student at university GZ5845Z 1

缺牙不補ptt鄉民討論熱烈,缺牙不補真的可以不理會嗎?

牙齒有28顆,只缺一顆牙,如果不是門牙的話,其實無傷大雅。事實真是如此嗎?關於缺牙不補ptt上一直是熱度不退的話題,不時有網友會因為要花錢、覺得麻煩或是沒有時間等因素,在板上發起缺牙不補會如何的相關問題。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診所指出,缺牙不補是普遍被民眾輕忽的問題,想了解缺牙不補會如何,以下讓我們接著詳細說明。

Read More »
dentist-holding-dentures-in-office-room-TM38LES (1)

鼻竇增高術功用是甚麼?門牙植牙就靠鼻竇增高術

鼻竇增高術是補骨手術之一,是人工植牙流程中循序漸進的一環。補骨手術泛指牙齒齒槽骨重建治療,當接受牙醫師專業評估,判斷患者需進行人工植牙,但植牙的目標位置,如果齒槽⻣骨量不足時,則需進行植牙補骨粉治療,再做後續植入植體的流程。而什麼是鼻竇增高術?鼻竇增高術會痛嗎?鼻竇增高術術後須知道的注意事項有那些?讓藝品牙醫為您解惑與回答。

Read More »
happy-asian-patient-at-dentists-AGHQC8G (1)

水雷射植牙減輕手術痛感,怕痛的您值得一看的水雷射原理

想植牙的您,還在因為害怕傳統手術與術後疼痛副作用,感到猶豫不決嗎?那可能是因為您還沒有聽過水雷射植牙。透過水雷射原理與技術施作植牙,除了可將手術傷口縮小,也有助於術後更好的恢復。桃園植牙推薦-藝品牙醫診所,以下將帶大家一起認識害怕植牙患者的福音:水雷射植牙。

Read More »
close-up-of-good-looking-asian-girl-in-blue-pajama-ST4PK93 (1)

隱適美牙套價格怎麼那麼貴?到底隱適美是什麼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隱適美,隱適美身為隱形矯正知名品牌,這幾年也受到不少使用人士的推崇;但許多民眾想知道的是,隱適美牙套價格究竟是怎麼計價的?與傳統矯正相比,隱適美是什麼不一樣的原理應用嗎?以及隱適美的缺點有沒有等問題,以下讓桃園隱適美專家—藝品牙醫譚世康醫師為您解答。

Read More »